不知道是不是在C洽特版泡太久了
打字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想加上一串wwwwwwwww
明明就只大概知道是大笑的意思而已 ORZ

我覺得最近好像越來越宅了…
實習的社會關懷報告原本是想做同性戀方面的主題
但是後來靈機一動想到了所謂的阿宅和網路成癮…討論之後竟然成為暫定的主題。
明明同性戀這個主題比較好做
不過再這樣下去我就能以阿宅或是網路成癮的人現身說法了  囧

今早發生了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下雨,所以穿了裙子去上課,也順便戴了隱形眼鏡
快走到教室的時候,遇到一位同學(她從後面叫我)
她竟然看著我呆了五秒-----這不是漫畫才會出現的橋段嗎!
我、我只是沒戴眼鏡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是說這種事好像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只是寧可把戴隱形眼鏡的一分鐘拿來睡覺而已啊!

中午衝動的決定了週末可能回台南一趟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勉強要說的話也只有貪吃罷
星期五回台南→夜市的蚵仔煎,過ㄧ個充滿海鮮和水果的週末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弄一下我的電腦 orz

下午公民課的辯論感覺沒有想像中精采…
我原本以為劈腿這個議題可以激起更大的火花的XD

晚上其實還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不過解決了就算了

看了阿官的網誌,忽然也有些懷念起高中的日子了
雖然懷舊的杏仁豆腐冰我只吃過一次啦…
那個暑假的下午,和阿官、樂、半仙一起去吃的嗎?記不清了…
那天聊了什麼話題、吃了什麼口味的冰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那天太陽很大,我很冷,以及妳們的陪伴

雖然細節真的想不起來,但是眼淚……
吼!我不想說那些肉麻的話啦!
和標題已經差了十萬八千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