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現在午後雷陣雨

期末考,完了
期末,考完了
兩個都是現在的心情
精神醫療就讓他去吧!人力資源管理也是!
不過昨天的公民名詞解釋和申論,答案紙寫了兩頁滿滿的還意猶未盡,我到底是怎麼了 orz

其實相對之下,終於有"正常的電腦"可以用的感覺還比較強烈wwwww
最近一個月,我和電腦好像很不合
六月初才重灌、月中就毀了
借來的老舊阿電才一天就不知道中了什麼毒(區網真恐怖)
到後來bbs、msn、ppt、筆記本只能任選一個開,同時開兩個就會自動關掉 
當然網誌、nico之類的當然也不能開,一開就會自動關掉
果然關機之後就打不開了XD
因為電腦的問題,雖然是期末考期間我比平常還早睡,真是毫無緊張感啊我

現在一邊和我家的老鼠玩,一邊悠閒的當點點點的打字兵
這兩天那個煩人的小孩不在,覺得好安靜啊XD
那小孩在的時候只會戳我的老鼠和吵鬧而已
兩歲多的小孩真的是funny age
跟她說什麼,她都只會說"不要"
有時候真的很想從她的頭巴下去"叛逆期提早到了嗎!混帳"
小孩只有睡著的時候才像天使,醒來之後根本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