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好一篇心得結果被PIXNET吃掉之後,硬是等到敲碗物才開始寫 ←去切腹吧!

老實說,在FF10佔到的位子實在太棒了(泣
不只很近的看到杉田,他說的話聽起來還很清楚>////<
後悔啊!我對沒去買錄音筆的我絕望啊!

(前一天的日記很長又沒重點就先跳過)
為了激奏,我和鉛筆大約四點就起床,大約五點到台大體育館
發現前面已經排了蠻長的隊伍,而且幾乎都是男生 orz
完全不解杉田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男fans啊 囧

老實說5-7點還蠻涼快的,7點之後根本是煉獄!
在台北的太陽底下或坐三四個小時實在是.....(遠
就算撐了抗uv的傘還是覺得全身發熱||b

雖然幾個小時一邊聊天打發時間一邊排隊,還有無糖綠可以喝,可是還是很痛苦啊orz
好不容易進場之後發現那個小小的舞台區早就已經滿了!早起排隊的努力完全白費了!一瞬間真的覺得蠻無力的……
而且工作人員又一直趕人,真是夠了orz
好不容易請到一線聲優,卻把舞台區劃的那麼小是怎樣啦!大約只有兩個停車格那麼大欸!
而大約十二點半過後又在舞臺區兩側稍微畫了個可以站的區域,朝令夕改到底是怎樣?
抱怨歸抱怨,不過我是沒怎麼感覺到生氣啦(是嗎?)其實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擠到前面的好位子XD
在看台區休息到將近一點才開始往舞台區移動
在不死心的逐漸往前移動&幸運女神的眷顧之下,終於站到的舞台右側的前方!緊貼著舞台區的線,眼前完全沒有障礙物!而喇叭就在附近!
除了站的很不舒服之外,那個位子無可挑剔的完美啊>///<

西又葵老師的活動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根本就是在拖時間。而這個活動結束的時候我的體力已經差不多到極限了。站太久又不太能走動,更不能坐下,我的腳站到發麻而且腰很痛(其實就是體力差XD

*****以上都不是本文(被打)*****

杉田出現的時候…我根本沒想到到那是他(死)
OS:先生你哪位?

頭髮沒有抓的刺刺的、沒戴帽子、也不是穿黑色的衣服或襯衫!
簡單的白T恤配牛仔褲與球鞋,和雜誌上完全不一樣的鄰家大哥哥風啊>////<
覺得他看起來有一點累,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而且眼睛腫腫的,看起來像是前一天沒睡好
眼神看起來很專注卻又很遙遠|| ←和我高中時的數學老師有點像orz


一看到活生生的杉田,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 ←真是很丟臉又很沒用啊喂

後來被鉛筆提醒說再哭下去就看不清楚杉田了!才硬把眼淚止住…其實在杉田回答問題之前我一直是邊哭邊笑還尖叫的狀態(死)
整場見面會除了杉田的聲音還聽到我的心跳聲
大概是太激動了,到中場之後就一直很想吐 ←被電到想吐的感覺?



杉田一開口就「小野大輔です。
あっ、違うでしょう。」這一刻台下腐女歡聲雷動啊XD
事後想想,如果杉田說他是小野智和或是Ono Daisuki(夠囉!)的話台下腐女絕對會暴動,而且台大體育館會鼻血流成河 這不是阿通用語
杉田:「平野綾です。」

翻譯:「杉先生他剛剛講說他是小野大輔跟平野綾,你們反應還這麼熱烈啊?翻譯先生你太不了解腐女的心情和杉田的魅力所在了
杉田:「だから、違うって。」()

然後翻譯請杉田坐下時,杉田:「這是不是日本那種惡作劇的椅子,坐上去會跌倒。」一邊說還一邊假裝跌倒,杉田你怎麼那麼可愛啊>///////<
其實在這邊我感覺杉田好像是太緊張所以在胡言亂語(喂)
杉田這傢伙(這傢伙是誰啊!?)一開口就在為難翻譯啊啊wwwwww
翻譯的小姐看起來有點招架不住的樣子orz

老實說,我對那個翻譯…(ry
覺得她功課做的不足,如果是杉田的冷笑話之類的翻不出來就算了
(杉田的冷笑話幾乎都沒翻譯,雖說翻譯了也不好笑...)
但連若本在奔向地球的旁白、中村悠一的名字都要反覆確認我就有點不能接受
那天的見面會被這樣浪費了多少時間啊!(怒
幸好後來杉田好心的延長時間增加台詞大連發的沙必死,不然我真的會想打死那個翻譯##

不過換個角度想,現在這場見面會並不是辦在日本
既然是這樣,考慮翻譯的水準而使用較簡單簡短的日語,我覺得也是應該的
雖然這樣杉田可能會有很多想講的話沒辦法講出來會蠻可惜的...

*吐槽、腐
整場見面會中杉田應該說了不只一次"台灣究竟是怎樣的國家啊!"
印象很深刻一次是台下傳上杉田摟著阿虛的海報的時候
杉田看起來好像有點尷尬(右上角的腐氣,XDD),但是又很high的幫自己和阿虛配音
杉:阿虛,台灣到了欸...有沒有聞到很臭的豆腐味啊?
虛:臉太近了(ry

然後又說在日本有自己和中村的同人本 ←自爆XD
他到底怎麼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啊 囧
然後又開始澄清自己和中村先生的交往是很健康的,被翻譯吐槽"越澄清越有鬼"

*搞小團體(喂
其實也沒有啦,只是好像在說了很多冷笑話(?)之後忽然問了一下在場的有沒有日本來的
用日文對他們說了一些什麼,還特地較翻譯不要翻XD
印象中好像是說"回日本不要把他說冷笑話的事情說出來"之類的 ←大哥,你愛耍冷大家都知道啊XD


*配合度高
見面會中,台下傳上去的"殺村凶子"紙條、站起來的杉田店員的coser ←那個coser就在我旁邊,杉田看到coser時的表情變化非常微妙XD
杉田都很配合的說出該角色的名台詞XD
印象中在講到地球へ…的時候,他提到若本先生的時候用若本調講了一句話
在講到銀魂配音的問題時,也很high的重現他和阪口先生的互動XDDD

杉田爆走開始滔滔不絕的講機器人的時候,翻譯小姐請他再說一次的時候也很乾脆的”問題ない”←加手勢
立刻讓我想到他在死神見面會上的台詞五連發啊XDD

*越來越會講話的杉田
提到在男性向的作品被問到會不會選擇和主角一樣的女生時,非常技巧的迴避了XD
講的頭頭是道但是根本沒有正面回答問題實在太厲害了

在提到女性項作品時,也很那個的說"女主角=皆さん"之類的話(大笑)

*機器人
完全聽不懂的話題  囧
雖然當下有syn稍微解釋了…但那是我完全不理解的世界
提到機器人的話題的時候,由於講了太多
而吐槽"這是什麼樣的見面會啊?已經搞不清楚了!"
雖然在現場的時候覺得機器人的話題有點冷門(是你這個fan不稱職吧!
不過杉田似乎是因為講到機器人而high起來XD

提到驚覺話題扯太遠了趕緊說"置いといて"(加上可愛到很犯罪的手勢) ←杉田請你嫁給我吧(沒有誤
如果是杉田的話,就算講三個小時的機器人我也願意聽啊啊啊啊啊!

*好人
談話中提到鈴村和小野的時候,都順便幫他們宣傳專輯XD ←有種爸爸的感覺(被打
雖然也很壞心的(?)提醒大家如果有機會見到小野的時候要對喊他"handsome"

最重要的當然是雖然時間到了,但是自己要求延長時間增加台詞大連發的活動
還開放台下觀眾點名XD

kanon、shuffle、機器人大戰的布理德
不記得了(被打

涼宮
看見巨乳朝比奈學姐打沙灘排球的時候的台詞
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才是排球啦~~(下流調)
可惜不是臉太近了或是hu--muhu--- (錯了吧

銀魂
卍解!
然後才說阿銀有認真和搞笑兩種,問大家要聽哪一個
在場的人當然很不客氣的要求兩個XD  ←杉田越來越會帶氣氛了XD
因為阿銀的搞笑台詞太多了,杉田還動手指算了一下
真選組的吉祥物阿誠「ああ~ やっちゃたよ~」

認真的部份選的是第一集和新八相遇的時候的台詞
「哇啦哇啦的吵死人啦!發情期到了嗎混帳!醫生說我血糖太高,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聖代啊!」
結果被男主持人吐槽:這真的是認真的部分嗎XD
好像還配了不是夏亞的某個銀魂裡的紅色的角色

四聖獸
杉田叫kira"バガ兄さん",媽啦超可愛的
只記得他一直叫maya的名字 囧

安琪莉可
說她在安琪裡的角色是一個帥哥,所以請大家閉上眼睛想像


發最後還幫他的親戚(?)配了咎狗的ケイスケ,而且還是壞掉前和壞掉後兩種版本的>///<

********
事後看到一張嗶---的時候,發現杉田笑的很開心
他笑起來好可愛>///<
整個talk show也發現杉田其實有很多細微的表情變化。
他不是沒表情,只是比較含蓄啊(爆)

是說台下的攝影師(?)在拍杉田拿著"殺村凶子"的紙的時候,杉田又馬上變成平常拍照沒有表情的酷樣了(大笑
事務所的blog上放的幾張他來台灣的照片,他也都沒看鏡頭!他是害羞嗎?orz

還有還有,這一期的美佳子廣播杉田有提到他來台灣的事。
懂日文的可以去聽聽看!

*********本來要打Q&A,不過很懶所以略(被轉學
之前有憑印象打了一些,可是有看到超詳細的repo…去狼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