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洽台日友好in g
推文彈幕真有趣wwwwwww

小町電台正在播放xxxHOLIC - 19才
小町的聲音好可愛、跟著唱好萌、英日雙語好貼心XD

結果一邊聽電台一邊msn,網誌都忘了
(剛講到祥慶的小野,電台就播嗎嘎咧,眼前浮現小野的白西裝舞姿我真的全身發抖了ORZ
mero今天沒得吃了XD


這幾天才把xxxholic看完。

四月一日..........................................................
新八你跑到這幹什麼!像你這種一臉m樣沒個性也沒什麼特色的下僕吐槽眼鏡男不管到哪個動畫裡都只有打雜跑腿的份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你是新八! ←誤很大
以上就是我對四月一日的感想,雖然具有制服、黑髮、眼鏡三個萌點但是完全不萌的奇怪角色(被打

百目鬼
他是我的嫁(爆)
這種平常看起來面癱(喂)可是其實很溫柔可靠又時常有意無意的欺負主角的配角太棒了XD
標準的好老公好爸爸啊>///<
CV是中井也是一大誘因,看完這部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說中井是主婦殺手了XD (我是主婦?
而且難得的不是妹控XD
有太多酷酷帥帥冷漠型的主角都具有妹控屬性我實在很受不了
世界上最不需要的東西就是有血緣關係的妹妹了!(這句話用在這邊好像不太對而且很糟糕XD

算是短篇故事集,所以可以跳著看。
特別喜歡「選擇」那一篇 ←私心很明顯
屬性應該不完全是恐怖或鬼怪吧(思

故事我還蠻喜歡的,可是一次看會覺得有點膩。
比方說四月一日、百目鬼、小葵的互動模式基本上從頭到尾沒什麼改變。
反覆出現的代價說出現頻率也有點高,不過不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或許是我壓縮在兩天看的關係orz

另外就是故事是由四月一日以打工作為實現願望的代價,但到了結尾的時候並沒有清楚的交代是怎樣,可以有大量的腦內補完(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