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

整個晚上腦袋似乎沒有停止過,一直夢到死亡筆記的劇情,感覺好像被詛咒了 囧rz
目前漫畫進度停在第三集,動畫用了一天完食快死了。
結局果然讓人罵到翻。

老實說我覺得從月第一次放棄筆記的所有權之後就開始漸漸走下坡了||
雖然當我們銬在一起很萌可是我比較想看兩個人鬥智啊 orz
劇情大概到L死後就…(默
根本是筆記本爭奪戰嘛。N單方面壓著月打實在很無趣 囧
就算少年漫畫通常是正義必勝也不能這樣亂搞啊orz

月的腦殘度到最後已經爆表了好嗎!最終的對決他在搞什麼鬼?
沒有感受到太多N的優秀,只覺得月在自取滅亡,被自己的驕傲自滿害死。
只是把筆記掉包怎麼夠啊!你到底是不是東大榜首啊!至少要逆逆逆逆向思考啊!
至少結局要讓人雖然在看漫畫卻有有「唉呀,作文?」的感覺啊混帳

就算筆記是假的、而且沒有寫上你的名字,以你的腦袋難道想不出說詞嗎?把那個FBI的未婚妻(忘了名字了 囧)耍的團團轉的是哪位啊!
我看你的腦袋在L死後也跟著死了吧! ←問題發言請無視
那麼隨便的結束實在太過分了!這種結局模式和我老媽愛看的第一劇場有什麼不一樣啊?壞人在一半的時候害死了好人,最後莫名的死在繼承好人的人手上,實在很狗血。

除了智商下降之外,夜神月這個角色我倒是認為還不錯(聽說漫畫版的更變態?
宮野的變態聲……無法評論|| 
老實說現在連子安那個程度的變態聲都不覺得變態了(炸
s田在咎狗壞掉拉別人腸子我甚至覺得很性感,大概只剩速水在basara的明智還會讓我覺得有點寒吧 ←媽媽~這邊有個吃重鹹的變態好怕怕啊!
好像有很多人覺得到最後月壞掉了,可是在我看來夜神月本來就是壞掉的啊(月派不要鞭我
不過我不討厭也不特別喜歡夜神月這個角色XD
只覺得他很可憐,甚至覺得在整個故事中最可憐的就是他。
原本是外表、智慧、家庭、愛情都兼具的角色,但是因為眼中看到的唯一一條路而全部失去。
外表的臉部抽蓄備說顏面神經失調、智慧在L死後就被作者剝奪、家庭破碎幾乎全死光了、愛情他完全不懂
原因只是因為他要創造新世界,但是這個他認為的唯一的路又被N截斷
討厭輸的他,在生命結束之前才發現自己輸了一切,真是夠悲情的  囧

動畫中的L除了他頭腦很好但是又有小孩子般純真的一面之外,對他的過去和生活有太多描述,所以目前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看到他的背影都有種高處不勝寒的那種寂寞感,老實說這實在是很好的題材(謎)讓人很想虐他這樣(喂
L也是不得不死的角色,他不死後面的劇情就發展不下去,可能也無結束
月神月不可能讓L找到筆記,夜神月也不是會乖乖認罪的人,L也不可能讓夜神月知道本名…
我還是覺得死神之眼根本是開外掛犯規=  =

而海砂,我覺得她很幸運XD
雖然不長大腦、又很欠打,但是她或許是很幸運的一個
可以說她的世界就是夜神月吧?就算她知道月只是在利用她,她還是一樣得到夜神月這個人啦。
誰說活在謊言中就一定很不幸?身在其中的她、什麼都不懂的她應該是三人裡面感受到最多快樂的人吧XD

夜神總一郎是很標準的老爹啊(大笑
全天下的老爹不只對女兒沒輒,對兒子也是一樣的啦~
在死之前看到兒子是清白的(雖然是假的)也算有個善終啦 囧

另外怒吼下:中井為什麼只是龍套角色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