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在一大早還沒六點的時候啊混帳!
看標題就知道我想看c洽版 ←被揍

靠邀!我知道我板上的人氣最近為什麼會忽然變多了!
我的某篇文章連結被po到百度(狂汗

我家阿鼠爆走啦!狂跑滾輪吵死啦!
如果把滾輪拿掉,一直爬籠子還要擔心她摔到
明明平常都只會睡覺的,今天不知道在暴衝個什麼東西
有衝動把她抓起來問她發情期到了嗎混帳##

絕望啊!現在與南線上不到兩百人。
之前很熱鬧的哈特版現在一天新文頂多一兩頁吧?
不變的是每天砍不爛版文章數永遠多於四千篇。

這個時間看寒蟬不知道會不會被嚇到? 囧

今天才剛開始寫什麼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