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稱:蟬在叫,人壞掉
很難定義這算什麼樣的動畫。
驚悚獵奇推理科幻?

劇情就不捏了
簡單來說就是開始→bad end→繼續→bad end的迴圈
而就在這不斷的殺人和死亡中,真相越來越清楚的浮現

其實我是覺得劇情還好,噴血是不算噴很大,只是偶而會出現屍體或是行凶現場而已(確定是偶而?
只是那無止盡的蟬叫和忽然壞掉的角色會讓人毛毛的。
恐怖的點是「反差」、「驟變」這樣
角色壞掉的畫面、聲音,我真的不敢晚上一個人的時候看。
感謝那些在晚上被我用msn或是電話騷擾的人(拜)

從聲優的觀點來看,雪野小姐真的辛苦了orz
魅音或詩音壞掉的時候的笑聲和叫聲(?),我用聽的就覺得辛苦(汗

另外14、15集那一篇主角算是小野喔(心)
這算是我第一次認出小野的聲音吧 ←被揍
也是少數「完全」沒有恐怖畫面的一篇,想聽小野的聲音聽個過癮又怕恐怖畫面的可以看看這兩集。


解篇
追到第10集
靠杯怎麼變成溫馨校園劇了啊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