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留言的功能不知道好了沒。已經壞掉好幾天了啊!

在某個意義上今年的中秋比去年好太多了
竟然也一年了啊…

四天連假結束了,台南一直在下雨對不起是我的錯XD
昨天的聚會很開心,除了一直下雨這點
一起喇賽的日子感覺已經過去好久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斷了聯絡吧||
某件事被說很不是我的作風,不然我的作風是怎樣?
原來我也改變了。對年輕人來說有所改變是好事
以為不記得了的事原來還很清晰,走到那裡就會想起
第一次見到的妳的樣子我還記得呢雖然那天老實說不是個愉快的日子,以後我的日文就靠妳了(喂
某人還是一樣很畜牲,稍微可以理解他的想法的我也很畜牲?說不定我的某些看法和他是一樣的怎麼辦我不要當畜牲
你還是一樣沒什麼變,不過比以前上進了很好媽媽我好感動
對了,你媽煮的菜還是一樣好吃,寒假我還要去吃(被揍


最近很懶的更新網誌,實在是很沒動力啊
老實說我很好奇都是誰在看我的日記(默
對mero的熱度果然維持不了多久orz


蟬在叫人壞掉終於有新的了
狀態:L5→L3

幸運星、絕望先生都結束了,大振和黑契也是
小兔幸運草一直停在第七集
忽然覺得好空虛,怎麼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十月秋番快開始吧!大叔我一寂寞就會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