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snoopy land買了一個snoopy的魔術方塊
坐在波哥裡隨意的談論許多事
無意識的把它轉亂了
亂七八糟看不出原型

或許可以說是一個預兆?
不久之後亂七八糟看不出原型的是我的生活
是的,我的生活我的情緒我的健康我的行為我的學業
喔,用個銀魂的梗就是我看亂七八糟的是你的腦袋吧!

魔術方塊不管怎麼轉都是有規則的,好像是我先提起這個話題
所以你幫我轉回來啊! 命令的跋扈的肯定句,說好聽點叫做信任
我會幫你轉回來的 堅定


過了許多天發生了許多事
拿回了看似歷經風霜但是恢復原狀的魔術方塊
不曉得我是笑了或是無表情
希望我的未來也是這樣。
經歷了亂七八糟的事還是會回到正軌。

魔術方塊有規則可尋,不需要選擇,跟著規則就能恢復原狀
人生呢?擺在面前有好幾條路
誰的手上有攻略本,知道怎麼選擇才能通到good end?
我猜標準答案是「不管你做什麼選擇,我都會陪你走到goo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