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炸年糕和紅包之外,我家完全沒有年味
拿到壓歲錢就好想買東西啊
好想買一雙白色的靴子ORZ
明明前幾個月才買了一雙咖啡色的靴子(雖然不是我付錢XD
明明預計是想買包鞋或根鞋而已,可是不知不覺就開始看起靴子了怎麼會這樣?誰幫我付錢我就把我家米嫂嫁給他不然用正妹我朋友的電話和msn交換(喂

昨天初三是老鼠娶親的日子,可是怎麼沒鼠迎娶我家米嫂啊?
難道是知道米嫂已經有客兄了嗎!!
話說,另外那隻公鼠已經很迅速的(明明就拖一個多月了)被阿官和許樂共同命名為抽抽樂
是說我現在還是會忍不住叫他醬油||

喔,對了。
慣c讓兩岸三地的網友都變朋友啦!
過年期間都在和鄉民們湊熱鬧等便當,八卦版都淺藍爆了。
炸蝦便當還沒做好,影片便當上鎖了沒人解的開真無奈
奇樂不死!抓了一個奇樂,還有千千萬萬個奇樂!

最近不喜歡的人事物還真多
一點小事就能讓我看不順眼

那個誰拜託你不要那麼刻意的接近我好嗎!我覺得很煩很討厭!
那個誰我對於和你的相處感到不舒服!麻煩你改進一下你最近的行為好不好!你讓我不爽的點實在太多了!我不想聽你靠腰!
那個誰麻煩有點自知之明好嗎!和事實相距太遠的炫耀根本是說謊,我實在無言以對!

因為拜拜所以家裡一堆食材,所以要留在家裡幫忙吃,可是家裡又沒人煮,所以我只好吃泡麵。
這實在是太諷刺了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