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es版大家都在一窩蜂的買FL的蕾絲裙
讓我也很升火,上網查了一下,岡崎這鄉下地方竟然有分店XD
上禮拜就在googlemap搜尋了一下大概的位置就衝了
結果因為鄉下地方小岔路太多我就迷路了  囧
還用很破爛的日文像一位在等公車的婆婆問路
婆婆在說什麼我只聽的懂這條路是錯的  ORZ
然後指了個大約的方向。。。。
走了半個小時。。。靠!不就是我平常常去的購物商場嗎!
於是又累又餓的我就隨便抓了幾件便宜的衣服買了(老娘不爽找了啦!

然後昨天去名古屋的時候
想說車站旁邊的近鐵百貨還名鐵百貨裡面也有這間店
可是我實在是太小看日本的百貨了。。。
兩三棟百貨連在一起我還是找不到LF
還浪費一兩個小時在找吧。。。後來就買了別的洋裝洩恨(喂

接著轉地鐵去大須
其實根本不知道大須的購物街在哪就一股腦的殺去了XD
結果很輕易的就被我找到(大笑
有一堆二手衣店啊!一堆二手和服才賣日幣一千!
結婚的那種白色婚紗禮服也才賣兩三千,真的很便宜!
聽說有一間二手衣服店的衣服是一公克一元這樣賣的,真是超想去!!!
有時間慢慢逛的話的確是挖寶的好地方。
不過一般店賣的東西也不是說很精緻啦,感覺就是台北五分埔的那種感覺XD


*****以上都是前言(?)*****


今天去justco買東西的時候,就變去逛了逛。。。。
結果就被我找到LF了!!!真是超大驚!!
真的是刻意想找的時候就會像鬼打牆一樣找不到,不想找的時候他就蹦出來了orz
在店裡繞來繞去,就是沒看到蕾絲裙的芳蹤
可是既然都這麼一波三折了我就一定要買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於是就拿了條長的有三分像(那根本還是不像啊混帳!!!)的裙子去問店員
比手畫腳的跟店員說裙子下的蕾絲比較長、有黑白灰藍四色(灰色我還不會講,講gray)
前一陣子在做特價、然後裙子是ずへずへ的(後來新さん說ずへずへ一般是形容皮膚光滑||
會說ずへずへ也是因為腦中忽然出現DHC的廣告脫口而出的XD
店員小姐終於聽懂了(大哭
拿了一本類似目錄的東西指著其中一條裙子問說是不是這條
我立刻點頭如搗蒜啊XD
然後店員小姐說那條裙子現在店裡沒有貨,我就很遲疑的說。。。。予約しますか?
這次店員小姐很迅速就說預訂ですか?
我當然就說對,然後直接四種顏色各一條(這其中又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開始填訂單的時候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許樂,雖然我的日文依舊很破爛,但是日本之行請相信我吧XD



買完東西,就去吃拉麵
那間拉麵店真的好吃又不貴(以日本物價來說)
只是假日都要排隊排好久orz
可是吃了三次的經驗。。。好像假日食物的份量會比較多
這是某種補償嗎(大笑

吃完飯就去「楽の湯」泡溫泉、做spa、三溫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