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某人的網誌
回想起高中時代在與南灌水的有趣過往啊(遠
風之淚小姐問我為什麼他當初會那樣。
「大概是因為你很純樸吧」
我絕對不會把討厭石內卜、四方竹、搖桿、鴛鴦鍋、自動爆炸功能的光碟、酒精膏、鄙視的鄙…之類的梗拿出來說嘴的。
絕對不會的!

班版已經沒落很久了,與南也一樣
順便逛了逛自己的精華區
灌水區和白爛區真的很好笑,難怪腿斷掉先生老是要說我有潛力啊!
嘴砲人人會打、各有巧妙不同啊!
我的功力大概可以和腿斷掉先生平起平坐,風之淚小姐當然就只有被裱的份了(抱歉捏

然後看了日記區(2003年)。。。
啊因為寫的太沒頭沒尾,所以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XD
五年後我再回過頭來看這些網誌我會有什麼感覺呢?

PO文的時候是一點,現在四點半,我把日記全部看完了。
根本不是"好懷念啊"的感覺,完全是"這三小?有這種事?"的感覺啊!

我想這是好事。
不愉快的事想不起來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