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酸痛了兩天,昨天痛到幾乎睡不著
於是下午勇敢的踏進了牙醫診所

阿其實在過年後、去日本前才來洗過牙
想說這次應該也是洗洗牙就可以了吧
雖然洗牙很酸痛,但是洗完牙的感覺真的很好XD

可是一進診所,就去照了X光片
我的牙痛是左邊上下的智齒的問題 =口=
喂喂喂!我去年長智齒的時候還 不拔 ←堅忍不拔XD
所以醫生就幫我做了些"讓智齒比較好長出來的手術"
沒想到是多此一舉,最後還是要拔掉=  =

醫生:拔掉OK嗎?
我:。。。。。。。。OK啊
很迅速的左邊上下顎就打了麻醉
其實拔牙過程沒什麼痛的感覺
拔上顎那顆的時候,可能麻藥還沒有完全進去吧
稍微有一點酸酸的感覺,牙齒就被拔下來了
拔下顎智齒的時候,醫生換了兩三樣工具
不知不覺間就拔下來了
才沒五分鐘我就要和兩顆智齒說掰掰了XD

其實痛苦才開始呢
麻藥退了,現在一抽一抽的痛,吃了止痛藥也沒用,都要哭了

我下午三點半拔完牙
到現在已經過了9個小時了欸!
血還是波波波的在冒啊
我已經咬完五片紗布了欸 囧
這樣是不是不太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