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杉田並已經L5了,目前綠川病大概是L3吧

話說最近好萌綠川小光呀XD
自從聽了四聖獸基本上就是在騙錢的號稱治癒系CD之後,忽然一發不可收拾啊哈哈哈
還幫阿官翻譯了電到我的那軌「怖い夢を見た夜は」
翻譯的時候,熊熊想到控制夢境不是キラ的能力嗎?
這個情境不是應該要讓キラ講嗎XDD
後來想想キラ個性太差,大概會嘲笑一番然後用他的能力讓你繼續做惡夢吧(默)

是說之前聽了許多drama都沒發病跡象,花町、咎狗玩歸玩也沒怎樣啊XD
四聖獸真是太邪惡了=口=

思來想去,總不會因為因為那充滿色氣(我看充滿色氣的是你的腦袋!)的輕笑就發病了吧
還有那關鍵字「いい子...」
是說我好像對這種類型的沒抵抗力
想當年子安一句「子猫じゃん」就降伏我了XD  ←打到這邊又想挖子安的數羊出來聽了
啊怎麼離題了XD


我是要說魯魯修裡綠川的那個角色好棒啊!!
綠川的低聲線好棒、又是個忠心耿耿的病美人 ←沒有誤
比那妹控的雜碎主角討人喜歡多了,但總覺得好像會領便當的樣子 囧
有一種要是星刻領便當我就棄追魯魯修的孩子氣想法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