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很無聊所以開始看CLANNAD
目前進度看完了風子篇和琴美篇
看來智代和杏都沒希望了T︿T
KEY社是怎樣,為什麼我支持的女角總是得不到幸福呢XD

順便祈禱流鳴的字幕快點出吧!
眼看著流鳴順暢準時的出著狐仙大人、魯魯修,感覺真是心酸
我覺得先看別的字幕組追進度,再回頭重新下要收藏的字幕組很麻煩啊


或許是看CLANNAD因為看了的關係,打算把kanon和Air拿出來重看
明明就超討厭這種後宮向的動畫的
天氣很熱所以決定先看kanon
是說剛剛點開第一集,一開頭我就快掉眼淚了
杉田我好想見你啊啊啊啊!!!(離題了
名雪啊啊啊,祐一你他媽雜碎!蘿莉控也要有個限度啊 ←是這麼回事嗎
我不喜歡偽蘿莉鯛魚燒小偷啦orz
娶媳婦當然要娶個像名雪這種又溫柔又可愛的啊(?)

我覺得天氣熱的時候應該看kanon,冬天的時候應該看Air
感覺就像夏天要吃冰、冬天要吃火鍋 ←真爛的比喻

繼續來去看Kanon
第一集連片頭曲都還沒開始就這麼多碎碎念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