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龍蝦沙拉來了---
我原本是預計週末再來的,可是團員們各個都希望盡快到貨,我只好下海了(?)
今天中午收到了31包龍蝦沙拉+1包蟹腳肉,原本只打算收20包而已 囧
16公斤的沙拉真是驚人XD
把我家的冷凍庫都塞滿了。
結果今天一天才面交了不到十包,還好今天的團員們都很準時^+++^

蓋世達人 原味龍蝦舞沙拉
那調味吃起來有種熟悉感…
那不是我家外面早餐店吐司上的美乃滋的味道嗎XDD
真的還蠻甜的,不是台南人應該會吃的很痛苦吧||

顏師父北寄貝沙拉(芥末味)
這個吃起來正常多了,芥末味很淡
不辣也不嗆也沒什麼芥末味
放在吐司上烤過之後,芥末味就更淡了

還有還有,rain的襪子團明天會到貨 
我本來是預估上個周末要來的,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囧
都擠在這兩天到貨我很困擾啊T__T

話說剛剛過12點的時候,有團員寄信來跟我道歉說"今天忘了跟我面交"
大概是期末考壓力太大了吧XD

明天要和十幾個人面交,用想的就覺得好累。
是說我真的可以用腳踏車載著十幾包沙拉和一堆襪子去火車站嗎||
希望明天的面交可以和今天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