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生優旅行社台灣篇
是我沒良心嗎,我怎麼覺得很好笑WWW
夜市那段我笑到像神經病一樣
「我很窮沒有錢,請給我剩菜吧,拜託你啦」
老實說還真是聽不懂啊||

又想起了那些經典的大変な時
抓賊啦、失火啦、請幫我叫急救車、請去醫院吧、別纏著我…WW

是說那算命的什麼四天王實在是太虎爛了=  =||
雖然我看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想杉田好像也去過,還擺了個很莫名的pose ←已經和節目無關了

台灣三大珍味用苦茶、蛇、臭豆腐真是…
我這輩子還沒喝果苦茶、也沒吃過蛇肉啊
台灣應該沒人日常生活就喝苦茶吃蛇肉吧 囧

那個太極拳和什麼療法(擊缽?)的…老實說有點看不下去了

小林髮廊的廣告也打很大這樣
神谷實在是很女王XD

實在是誤很大,這節目到底要把台灣的形象打造成什麼樣的國家啊…
感覺有點過火了,比較像整人節目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