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別看的東西還是不要看比較好(忽然想起某恐怖片||)

school days真的是非常之令人火大
從第二集開始我就怒了
渣誠也渣的太故意了吧,是他真的這麼渣還是製作小組有毛病啊
哪個國家的男生會在第一次約會的女朋友面前看H本啊去死啦靠
腦袋裡只有精蟲嗎神經病
中間的雜碎行為就不提了
反正因為「喜歡的女孩不給上而去上自動送上門來的女孩」這種爛人也蠻常見的,所以還在接受範圍之內
不過真的有女人看到男朋友出軌還可以深愛著他嗎?

到第九集的學園祭我的怒火達到另一個高峰
拎老師勒-----
哪個國家的學校會在學園祭裡放「休息室」啊,而且還是全校女生共同的秘密?
還有哪個世界的告白傳統是女生拿著保險套去應請心儀的男生當告白啊幹

之後越來越扯,「休息室偷拍」還公開播放勒
然後女角莫名奇妙一個一個去和渣誠上床是怎樣啊
只是為了提高渣誠的渣度,讓鮮血的結末更得人心?

是說最後世界抓狂、言葉壞掉這邊有許多人看的很高興
但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啊
一堆人在說桂言葉壞掉很萌,可是我看的很不酥胡啊
我對分屍之類的情節實在是很感冒,尤其是女體我真是厭惡到極點orz
桂言葉把世界的肚子剖開那一段我都快吐了


第一次看動畫這麼不酥湖
尤其是又在漫吐版看了那個人物裡設定…
拎老師勒!最好小學二年級的小女孩可以生的出小孩啦幹
編的出這種劇情真是一絕


不過和某恐怖片比起來,這部的震撼真是LP比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