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在說巴特里餐包

前幾天跟了巴特里爆漿餐包團,今天到貨了
我真的要說主購很偉大,130包的餐包團真是……XD
去大學路那邊的星巴克拿餐包的時候,遠遠就看到門口的桌子圍了一群人
我還以為星巴克今天有活動XDD


一拿到餐包有點傻眼,怎麼那麼扁啊!
雖然主購有先說一定會壓到,可是真的好扁,皺巴巴的像八十歲老人的臉
比較:大小大約只有原耕的2/3吧

不過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迅速的放到烤箱烤個三分鐘,麵包體有稍微膨回來
可是注奶油進去的小孔好像沒有奶油流出來
稍微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國文課本有敎我們君子都是很低調的,不會大鳴大放,可是內在是很美好的
比較:原耕的餐包,奶油會稍微滲出來一點

懷著期待,對準奶油注入口咬下 ←這也是經驗,不對著注入口咬下,奶油會亂噴
......................!!!!!!!!!????????

怎麼沒有奶油!!??





可能是我咬太小口了吧,再咬一口~




靠!阿怎麼還是沒有奶油!!!!???





這是空包彈?黑心餐包?還是我根本就誤會你了你只是普通麵包?





我在最後一口的時候吃到奶油了!!!!




我想這顆餐包大概是超級紙片人,BMI=10 體脂肪<5吧!!





心懷怨恨(?)的吃了其他兩顆餐包,大概都是差不多的狀況



用C恰的術語來說叫做乳量根本不對啊!!!!


總之就是滿懷著期待有C而且有吸(被轉學
但是出現的卻是個只有A而且奶油好像還被賣家A走一樣絕望




我已經開始用一些很奇怪的比喻了,還是回到正題吧 囧

就口味方面來說,巴特里的奶油是乳瑪琳的味道,一點點甜一點點鹹
原耕比較甜一點,也比較有味道
這種無力的結尾就和我的心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