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數羊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3 君より先に僕がおやすみしちゃうよ
這張數羊我聽了三天了XD
連在夢中都聽到小野和中井的聲音……||
話說小野和中井的組合到底是哪來的啊,難道是想一次湊齊大中小嗎

一聽到小野的聲音就會自動浮現出激奏那燦爛到爆表的笑臉,所以到現在還是每聽必笑場
然後聽到背景的毆打生我就會笑的更嚴重orz
別說催人睡,我都快顏面神經失調了

中井的數羊我有點小不習慣||
我真的很尬意他的聲音,中場台詞也好可愛>////<
腦中一直浮現一個靦腆的大叔害羞的在數羊的畫面,我簡直快自焚了XDD
老是配沉默寡言的角色,忽然話多(?)了起來好不習慣啊啊啊


本週七龍珠in銀魂主役是中井♡
副長爆走真的很好笑XD
是說副長竟然抽卡一…明明很酷很帥卻抽這麼淡的菸感覺實在是……
應該要抽七星10或Peace看起來比較適合啦我不管我不管 ←是在不管什麼!
至少不是抽香料菸或涼菸,不然真的是很破滅XDDDD

動畫製作組和空知猩猩應該有偏愛副長吧…
連吸菸區爆炸,副長的頭都沒有變成爆炸頭(我期待很久欸。。。
不知道該歸功於副長都用美乃滋當頭髮定型液還是怎樣。。。

溼答答、黏乎乎、滑溜溜球和溼答答神龍真的很噁XDD

真想把這一集放到會抽菸的人電腦裡
跟他說「你看看!那美克星就是因為這樣毀滅的!」 ←不對吧!
杉田和阪口的聲音化成灰我都認的出來,倒是釘宮小姐的聲音完全沒聽出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