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本以為這是一部樂團熱血的成功故事。
就好像魯夫的目標是要成為海賊王,銀魂是在描述一個熱血的大叔成為武士之王的故事一般 by銀八老師

原來
我誤會了。
故事的主軸是男主角阿嘉陰錯陽差的一邊當郵差一邊搞樂團,像個中二病患者一樣亂發脾氣意見多自以為很酷什麼都不說 ←果然是中二病
女主角友子 在 他 背 後 她 看 起 來 非 常 火
總之原本彼此看不順眼的兩個人喝酒喝一喝,友子發酒瘋抱怨一番,兩人忽然超展開的上床
最後告白在一起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副主軸是六十年前的日籍教師因為日本戰敗不得不離開台灣,拋棄女友後在船上寫的情書。
這部份實在是…該說是當時的時代背景嗎…
我實在覺得那個教師根本是個混蛋,但我不爭氣的哭了…
七封情書我大概哭了三次吧 囧

媽的你真的愛她就帶她走啊!
自己走都走了還寫信在那裡該該叫,人都死了才把信寄回來,這根本是鞭屍

自以為的善意強加到別人身上實在很荒謬 ←正好這兩天看反逆r2仙境傳說的心得一直在提這句。

雖然說成這樣,但是相信我,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 ←騙鬼啊?
這部片真的是正港台灣味

騎車不戴安全帽、喜宴上的歌舞表演、源源不絕的髒話都好親切XDD

印象深刻的一段
阿嘉沒送完該送的信,代表原想用錢解決,最後茂伯因為可以登台演出而妥協XD
那些信還是樂團的其他人幫忙到處送
情>理>法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一段實在很像上課的影片欣賞被逼著寫心得的內容…)

總之,是部花錢進電影院而不會後悔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