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為了咩樂又發了篇完全沒有意義的文章…

  dessert love一条線終於跑完了!
我、我、我真的好不習慣這麼正常的東西啊||
跑到H場景的時候我真是笑到不行XD
杉田的聲音比較像在戰鬥之類的

天然善良的女主角
人人眼中的好男人好上司,私底下有那麼一點腹黑與好色(當然只對女主角)
美艷的前女友放謠言中傷女主角
過程和10年前的言情小說差不多老梗吧XD

接下來要攻略花店老闆還是小說家呢?
前男友、中二病死小鬼、已婚上司實在是完全沒興趣orz

下了兩天的咎狗漢化版終於下好了…
之前玩還沒有注意到,鳥海的アキラ聲線有對到我的胃口
到是杉田的ケイスケ讓我覺得很火大,在壞掉之前的ケイスケ實在讓我很火大
他一說話我就很想跳過,那弱氣的聲音讓人很想巴下去啊

但是劇情進展到在旅館裡的那場爭執時,卻變的很心痛
而且發現我本來想先攻略大叔,結果好像走到了リン路線,更加倍的心痛了 
我不喜歡小鬼啊…囧
算了,就當作シキ的前置好了
繼續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