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聲優版看到→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side R

杉田和宮野這兩個人實在很歡樂XD
宮野(真是個有趣的孩子XD)一直提中村,杉田聽起來超超超開心
一開頭的fans來信,實在太GJ啦!!
完全問出我心中最想問的問題了  ←我是杉田愛的跟蹤狂

有爆點發言的翻譯在聲優版都有翻譯了
杉田喜歡的肉類好像是煙燻的肉  ←下次他來台灣,可以請他吃我家外面那家松村
杉田說他在飯糰裡面喜歡包的東西是起司,
宮野好像很不可置信
我、我、我忽然有點想試試看,自古以來澱粉和蛋白質就是很配(?)

話說昨天嚴重的失眠了,從兩點躺到早上六七點都還醒著
真是讓我越來越不爽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大概九點多十點我家外面又不知到又要做啥工程
震耳欲聾的摔很粗的空心金屬條和金屬的摩擦聲…
我彷彿聽到我的腦神經啪機啪機快要斷裂的聲音
連問候他老師勒的力氣都沒了 囧

開低走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