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了一堆對反逆r2的不滿,還是都刪了
吐便當吐到我都忍不住吐槽了
昨天看完24集可以言傳的感想只有靠妖這三小

魯魯修的菁華不就是顏面崩壞便當亂發嗎?
現在只剩下性格崩壞姦情亂發而已…

繼31的哈密瓜冰淇淋之後,發現了新歡了
葡吉的哈密瓜版鳳梨酥好好吃啊>///<
是說內餡是綠的看起來……會讓我想到毛毛蟲綠色的血ORZ
大大大推薦~
一個25元不便宜,但和別家比起來也不算貴
印象中還有鳳梨椰果和蔓越莓之類的口味XDD
別人或許以為我是個哈密瓜狂熱者,但其實我非常討厭哈密瓜 
ps:此非傲嬌發言
psA:果然是傲嬌吧
ps:我就說不是傲嬌了(怒)
psA:傲嬌了兩次是雙重傲嬌
ps:………
為什麼在ps中還能對話啊!這鬼打牆的傲嬌是安怎!
離題了。
我只是要說哈密瓜酥很好吃。

咩樂的咩樂度九百多了,換代要換啥好呢?
二代的蝙蝠和蛇我都不喜歡||
考慮繼續養白色呼呼兒,但是很怕又長雙重觸角T︿T
好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