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聲優版連兩天的子安的搞怪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被歸類為電波系了
他的聲帶根本就是個變態毒電波發射器! ←此為褒義

下面放個聲優版的連結
【ニコニコ動画】子安ソング詰め合わせ1.3~異色改め迷曲或は神曲編~

我已經連續聽兩天了ORZ
後面的可愛、音癡、台語老歌唱腔都XD
壓軸的那到底是什麼啊!怎麼可以讓我笑到不行
近期的石中劍之歌算是很不電波的電波歌了

我中了第二首的毒了,所以找了原版的和子安版的對照聽
感覺好微妙 囧

悠久幻想曲メロディ「てんしのえがお」


悠久幻想曲 アレフイメージソング(偽) 【てんしのえがお】


沒想到時隔兩年我的隱性子安病又復發了天啊,囧…
好想把廣播、演唱會、drama、挖出來聽…天知道我現在沒那個閑時間搞這些啊ORZ
對了,還有那罪惡的愛的告白集和Piece of T…  ←發現這兩張還在我硬碟裡常備||
怎麼可以有人深情款款的聲音這麼詐騙啊!怎麼有人自稱用ボク卻讓人覺很抖啊!
坐著聽他屬羊可以聽到一分鐘心跳一百以上,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如果早個十幾年我絕對會是子安飯!
扣掉實在無法的鼻毛真拳,也食了不少動畫
最近的涅羅和噬魂者都算是吧

靠腰,我本來想說杉田生日快到了要來寫個杉田應援文
到頭來完全愛上了別人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