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動畫剩25集了…我好想哭Q__Q
最後一集會不會用上禮拜的連載修煉篇(?)當結尾啊
JUNP其他被罵慘的改編動畫都活下來了說…
不是說好要以烏龍派出所的長壽為目標的嗎!
jump前幾名的漫畫改編動畫,只有銀魂………
絕望啊!我會沒有銀魂動畫的未來絕望了啊!
女人到死之前都是少年,怎麼能這樣強迫別人從jump畢業呢!
還沒變成武士王之錢怎麼能畢業呢!畢業之後也不能當忍者或是死神或是獵人啊!
頂多只能戴著墨鏡打小鋼珠而已!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怎麼都看不懂了?
從銀魂三十幾集開始就每週收看,過了兩年忽然發現就要沒得看了,實在是太殘酷了ORZ
不管是認真還是低級,都是我整個禮拜最大的期待 囧
真難想像一整季都沒有杉田的作品可以收看會怎樣
老實說從聲優畢業的話我就沒有學日文的動力了(喂

希望大叔們經過一番肉體改造…不是啦,是修煉,能盡快踏上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