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變成金時了…

Jump要全面回收啦!!!
在半空中飛的猥褻物啊…

這星期的銀魂動畫整個爆走啦XDD
糟糕到我這大叔有一半都看不懂了,只看懂蒟蒻和潤滑液…還有自「立」
直到看了銀魂版的教學……
啊啊啊啊啊我的腦袋要壞掉啦!!!誰快拿特大號的撒隆趴斯來啊!!!
魷魚、蒟蒻絲、木馬、シコシコ都是些什麼東西啊!!!
以後我不敢吃蒟蒻絲和魷魚了啦!!!好猥褻的食物啊!!!
動畫製作組究竟都跟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們傳達了些什麼啊!!!你們快去給我寫悔過書啊!!!
(發現我用好多驚嘆號||
這些個隱喻PTA應該也不好意思抗議了吧…XDD

00二期終於來了……感覺反逆的傷痛被治癒了XD
想說要來截00一期台詞best 10,有一半都是金毛處女的台詞,金毛自重wwww
這傢伙明明就不是主角群也不是大魔王卻這麼搶戲是怎樣wwww
據說二期第一集就開始講處女座什麼什麼的,你到底是有多在意處女座這件事啊!

截了十幾句話下來,可是傳到pixnet卻不能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