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棄的大叔碎碎念
自從蝙蝠變成飛天的金魂又長毛(還好不是黑人頭)之後就…
基於阿銀的教誨「男人啊、長毛之後就該自立自強了」
狂餵哈密瓜讓金時奔向自由之後換代養田螺了XD

被螺絲起子+筆友篇接連洗腦之後,我已經沒辦法用單純的眼光看著長毛又是金色的東西了(遮臉)
一口氣走向銀魂路線了,糟糕指數直逼一個三明治外加午夜模式常駐
阿銀請用你的螺絲起子把我腦袋的螺絲拴緊 ←喂!母豬模式給我關起來#

新孩子「杉田是我的螺賴把」請多指教

媽媽我會好好把你養大成人的 ←說到成人還真是有各式各樣的意思呢。
杉田啊…不管你變成發出萬丈金光的六角箱型螺絲起子還是什麼其他東西,你永遠都是 我的 孩子(阿妙調

話說下一代也只能養栗子,我也沒辦法面對麻糬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