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要想小標題好麻煩,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囧
今天是京都之旅,早餐在梅田地下街的咖啡店解決
女服務生的制服有女僕的感覺,讓我大心了 
男服務生的西裝+背心也好萌啊>///<
那位男服務生送茶來時正好是阿官掌鏡
我用眼神示意阿官拍服務生完全沒有奏效之後我救偷踢阿官外加用眼神示意他拍服務生
(阿官請你解釋一下身為西裝控的妳為什麼完全沒有要拍服務生的意思好嗎XDDD)
一切真相都在影片中了

一大早就這麼熱鬧真是不錯,接著順利的到大阪站買了JR到京都的票
在車站裡拍了大家的鞋子(為什麼啊…)和眼睛的特寫:拍郎、小狗、狐狸、淑娟
在jr上又拍了很會打扮的耳機型男與馬靴妹(略)

到了京都車站,抓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像警察(?)的人問觀光案內所在哪裡就直奔去買公車一日卷
這算是第一次我殘破的日文派上用場XD

買了一日卷之後,我們就被另一個展覽抓住了目光 囧
拍到了一個應該是在過三五七節的小女孩,她的和服超可愛的
(再度跳過)

午餐吃了蛋包飯,本來要找有名的北極星,後來很快的就放棄北極星吃別間XD
在京都車站旁邊的百貨(好像是大立伊勢丹)的十一樓的樣子,價格不算便宜但非常的好吃
雖然和我想像中廚師會在你面前把半熟的蛋包切開,半熟的蛋汁傾洩而下的幻想有點差距 ←又不是料理東西軍…
許樂與微之點的是洋式口味,炸蝦和咖哩(?)

我太lag沒拍到…許樂相簿應該有完整圖


我和阿官點的是和風口味
阿官的神奇白色蛋包飯外面淋上柴魚味的芡汁還有螃蟹肉


我的是秋天限定(對限定沒有抵抗力XD)的秋鮭與蟹肉蛋包飯


吃起來非常爽口,大概與和風的飯是白飯,洋風的式蕃茄炒飯也有關係吧

 

話說本來想在這裡先暫停,後來發現旅程的正篇根本還沒開始啊!!!
絕望啊!我對這老是反客為主的世界絕望了啊!

好啦,繼續開始本篇=  =

搭了八層樓高的手扶梯、拍拍京都車站、拍拍京都塔、逛了一下地下街
終於等到了去稻荷神社的公車
在此提醒,京都車站到稻荷神社的公車一個小時只有一班

到了稻荷之後,我迅速就被禮品店吸進去XD
今天的許樂沒買什麼,是我和微之在燃燒
可是我買的幾乎都不是我自己的,全都是伴手

噢噢,差點忘了在這邊出現了阿官的仙貝梗
那時我沒有現場參與到,根據許樂的轉述---
阿官買了手工現烤的仙貝,滿心歡喜的一口咬下
微之:好吃嗎?
阿官:好好吃喔~
(微之轉身要買)
阿官:跟台灣的一樣~
(微之轉回來)

是說後來阿官有好像跟我說他覺得旺旺仙貝比較好吃的樣子

在神社的時候我耳邊反覆出現中村那經典的狐仙角色歌…完全無法專心參觀啊ORZ
在神社拍到許多算是工作人員吧,穿著新八的衣服(誤
還有啊、巫女屬性在2D世界比較萌XDD ←不要伸圖,我沒拍到
新八的衣服到是拍了好幾張

應該沒什麼漏掉的了,景色部分請直接參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