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一篇虎頭蛇尾的遊記XD ←我的熱血維持不到本文啊…
下篇直接跳到清水寺

在茶わん坂拍到藝妓
我猜應該是藝妓體驗不是真的藝妓

牽手的藝妓與老爺感覺好浪漫XD

接著有阿官的黃包車與自以為開始錄影其實根本沒有的梗
阿官對沒有錄到穿著緊身衣褲的車夫非常悔恨

再度跳過,接下來的梗是許樂狂奔上坡與階梯為了和四個和服櫻花正妹合照
整個事件的開頭與結尾都有圖為証
之後在上傳來與大家分享(我欠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多了…)

合照完之後,我們就沿著清水坂往下逛
購物慾燃燒的繼續燃燒、蠢蠢欲動的也開始蠢蠢欲動XD
我們在這裡巧遇許樂與微之口中「最正的櫻花妹」
這部分詳情參照影片與許樂微之的網誌

接著發生了阿官的驚心動魄差點被丟掉事件
話說在看到對面有台我們要搭的公車,又正好是紅燈
我烙了句「快衝」就迅速的衝過馬路,那公車本來們都關好要走了
看到有個瘋女人衝過來又打開車門
然後我回頭看到許樂與微之,我想說大家應該都上車了吧
沒想到過了幾秒映入眼簾的是阿官憤怒的臉,此時我真是完全狀況外啊ORZ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阿官為了禮讓計程車先過,差點沒搭到公車這樣。

進度拉到夜晚的祇園
在有名的某間店繼續燃燒 ←就是標誌是一個日本娃娃的那間店
他們的和紙織法沐浴巾非常好用XD
蠶絲護手霜的心得可能要等冷一點才能知道好不好用

然後吃了美味的團子又小逛了一下就想說要找個地方吃飯休息一下
但是實在很懶的繼續走,所以決定搭公車回車站再說
結果,我們搭錯公車,迅速跳下公車+跳上另一輛對的公車之後
發現我們搭錯方向了XD
因此我們要繞個3/4圈約36站的距離XDD

確定了這晴天霹靂的消息之後,我們便到最後一排作下
微之的旁邊坐了個西裝男 ←阿官的目標
在過了幾站車上的人幾乎都下車了之後,許樂、微之、我便去坐前面的位置
讓阿官與西裝男雖然隔著三個空位的距離,但在定義上是坐在一起的
許樂便開始綠影,但在短短的三秒之內阿官與西裝男之間殺出一個程咬金XDD
阿官於是充滿怨念的坐到前面的位置 囧
這一段還是要參照影片(毆)

再度跳過36站的過程直接到京都站
我投販賣機買了莫名昂貴的軟水…然後在20秒之內發現另一台販賣機有一般的礦泉水(默)
只能安慰自己那水比較軟比較好喝XDD

在夜晚JR線上一路拍了四人的星座運勢、微之許樂說蠢蠢欲動、雷老師教你連包包都要多層次穿搭、95%的淑娟之後回到了大阪站
(在JR上整整笑了快一個小時……)
在回旅館的路上吃了大份量的晚餐(在晚上十點多……)

看看我拿來當比例尺的護照顯得如此渺小…
這一份北野定食才不到800日幣
主菜有兩尾炸蝦和份量不少的日式炸雞,還有生菜、味噌湯、大碗白飯,以日本物價來說可稱的上是俗擱大碗
而且味道很也不錯

重點是我終於吃到日本口味的美乃滋了 ←這是哪們子的重點啊!
真的是鹹鹹的蛋黃味…直接吃有點噁心,配炸蝦的味道很不錯
但是絕對沒有辦法直接配飯吃的 囧
啊啊……副長,請原諒我跟不上你味覺的腳步
我口中的IT革命還沒有展開的打算

以上。
本日的精華其實都在影片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