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事不過三果然是有他的道理。 ←不是吧!
旅行也不例外,超過三天不只會很累,寫遊記也會寫到很膩…XD

第四天,雨天
一過了旅程的折返點就開始下雨了,難道是所謂的雨娘威力嗎!
還好下雨只下了一天,回台灣納天下雨的話我真的會哭…  ←不排除是被知道雨娘魔咒的其他三人打到哭的XD
原本預計要再去一次京都的計畫只好臨時更改→不會臨到雨的難波道頓堀心齋橋

因為很麻煩所以直接跳到道頓堀的螃蟹道樂
濃濃的烤螃蟹味讓我失去理智了XD
和阿官合買了一份兩隻蟹腳
筷子一夾,螃蟹湯就冒了出來,再和著鮮甜的蟹肉吃下去
真是大心到不行

就算因為下雨天人行道的椅子都濕透不能坐,站著吃也覺得很幸福

接著碰巧的經過一棟建築物前、碰巧的拿了傳單、碰巧的發現那天女性入館無料
我們就碰巧的去了一個名為極樂商店街的地方
並且在我ㄧ時腦袋壞掉之下被我命名為極樂世界

裡面是弄得古色古香的小商店街,算命管、照相館、小吃店之類的,甚至有小小的派出所,但佈景給我ㄧ種上海(!?)的感覺
大約兩點半的時候我們又碰巧遇上了表演秀
我有錄了一些,許樂上傳到他的相簿裡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融合了搞笑、歌舞、踢躂舞,連吊鋼絲都有
就算不懂日文還是可以笑的很開心XD
而且戲碼應該是都不同的,我們那天看到的是老公外遇後又回到老婆身邊……

日本這種活動真的很多,上次在東京也碰巧的去了餃子博物館,附加冰淇淋展
不過東京那個比這個小商店街大好幾倍,還有一堆闖關(?)遊戲可以玩
又離題了…

看完秀後吃了鯛魚燒,又意外的吃了感覺很有風味的團子與抹茶(穿和服的老闆娘還幫我們拍照)
接著是紀念品商店店店相連到天邊,不只賣大阪限定商品,東京神奈川福岡什麼的限定也都買的到喔揪咪^.<
印了大阪弁的周邊商品、章魚燒大阪燒周邊商品之類的 (沒想到出發前隨口說的章魚燒紀念品全都是真的…

你猜猜我是章魚小丸子還是櫻桃小丸子!?

是說逛那些土產店逛到都快吐了=  =

然後再度省略到在千日前(!?)吃的一間美味拉麵店
食記見下篇或下下篇

總之吃了幸福拉麵的我,大概是受到拉麵的加持,我在心齋橋那間uniqlo買到了一直怨念的內搭
因為下雨的關係,店員還幫我的紙袋加上雨衣,真是就甘心

旁邊那一小袋是螃蟹道樂的蟹膏,受到我爸的熱愛XD

在這間uniqlo不只我買了,微之也買了件外套
許樂就在那吵說他也想提穿了雨衣的紙袋XD
建議他問問看這間店有沒有大姐要的衣服可以順便買,結果大姐要的衣服也沒了
最後是微之把他的袋子給許樂提了一下 ←這是什麼樣的妥協啊…XD

之後我與阿官冒著微微細雨在度踏上了宅店之旅,並且在百貨八點關門前兩分鐘殺進去上廁所外加買了在大特價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