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補完天元突破,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好
大概從24集開始眼淚就沒停過,在卡米那大哥再度登場的時候眼淚根本是用噴的ORZ
如果不是半夜我大概會和西蒙一起大喊「アニキ」吧

天元是一部非常熱血的動畫
只要有氣勢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駕駛顏面型機器人、合體之類的通通無視機器本身的結構或一堆設定通通只要氣勢!
在看動畫之前要把常識丟到一邊就ok了!
敵人有假面可以駕駛我沒有?老子空手也要把機器搶過來!
敵人很強?氣勢贏過他就能贏!
敵人超乎常理的大?就找個更大的東西合體變成更大的假面就行了!
到最後連時空跳躍都可以靠著意念做到、打架的時候可以把整個銀河系拿來當武器、還可以把兩個銀河系揉在一起當超大炸彈
可是又彷彿有一些大理論當作根據(?) ←實在是很難理解ORZ

角色的描寫我覺得是成功的,每個角色自我風格都非常強烈
劇情的安排也很不錯,我曾經一度以為便當發的太早,整部看完之後發現便當的時機很剛好ORZ
整體來說真的很滿意,結局我也沒什麼意見
雖然看的時候淚腺崩壞,但是不會留下遺憾

還是很感嘆為什麼大哥型的角色通常都會領便當呢…
這類角色都只是為了讓主角成長而存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