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種D目前第18話,這集真是太歡樂啦XDD
這集真的很推薦看XDD

劇情是札夫特軍要去偷襲地球軍的砲台,總之那個砲台就是佔盡了地利之類的很難攻破
當地的居民因為反抗地球軍的關係,被殺了很多人
所以他們就提供札夫特軍一些資料數據幫助他們這樣

因為來給數據的是個小孩子,主角飛鳥真就對他很不客氣
還因為種種原因一直對阿斯蘭(算是他的上司)嗆聲,最後阿斯蘭就叫真坐下 ←靠腰,這不是犬夜叉的梗嗎XDD
然後又拐(!?)真去進行一個吃力不討好的任務
我實在是很喜歡這一段說XDD

真:「什麼『我覺得如果是你的話就辦的到』啊!我看只是那傢伙不想進行這麼危險的任務吧!」
  「可惡!我一定要做到給你看!(髒話消音)」

最後任務成功,主角真的樣子好像小狗啊(喂
尤其是終於開心的對阿斯蘭笑了然後又有點鬧脾氣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XDD

阿斯蘭真是太厲害啦!不只會開鋼彈連操縱別人(?)都上手了啊啊啊!
真是不懂為什麼最後會去配假髮這個腦袋壞掉的傢伙XDD
也難怪沖田常常S桂…(煙

話說中井配音的那個角色雖然有出現,但是都沒說話
不知道飛鳥真看到他會不會叫他去死XDD

杉田的固定角色就是上一篇那個黑皮膚的男生,好像是負責維修的人員吧
在第17集的時候他和另一個維修員在看星球上當紅偶像的演唱會,他就說她的胸部好像變大了之類的
然後阿斯蘭有來問他們「救世主鋼彈」維修的進度,阿斯蘭走了之後
他就很八卦的說「聽說阿斯蘭是那個偶像的未婚夫,真羨慕」還說「不如我們偷偷拔掉救世主一兩根電線吧」
阿斯蘭就停下來轉頭說他都聽到了
杉田和另外一個維修員就拼命道歉,這一段我也笑到不行XDD
難怪阿銀也常常S桂(喂

這部的主角,怎麼看都是阿斯蘭吧…
主角飛鳥真真的很沒存在感啊 囧
某集好不容易爆種大顯威風,偏偏後半是kira在種命重出江湖睽違兩年開了自由鋼彈 ORZ
完全沒有威風到,是被婊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