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忽然想到要截MF裡アルト(不知道用哪個翻譯好…用官方翻譯的有人感覺好怪||)和大師兄在練習歌舞伎那張圖
↓↓↓↓
[POPGO][FREEWIND][Macross_FRONTIER][HDTVRIP][19][(017882)00-25-35].JPG

話說我本來想拿這張當桌布,可是太害羞了>////<

一邊找一邊快速回味劇情
結果晚上我夢到アルト了,劇情還是在約會ORZ
我比較想夢到他和大師兄那張圖的後續(喂

那個アルト開口還是中村的聲音(我該不會有隱性中村病吧XD
約會到一半他忽然就跑去開鋼彈打外星人 囧

這個夢還重複了好幾次,因為每到緊張的地方我就會醒來
睡著之後又夢境從約會開始…
這…MF是這麼洗腦的動畫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