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官能昔話

誰都聽過的傳說…在傳說中加上色氣(喂)的感覺
人氣男聲優美聲朗讀,務必用耳機聽享受耳邊細語般的立體音效

Track1「官能の庵」 プロローグ
這軌是井上提醒聽眾務必帶耳機+測試 ←色氣滿點的吹氣啊(倒)
連耳機測試都聽的很想捶牆XDD

Track2 「一寸法師」鈴木達央
官方很有良心,試聽有把精華的一部份放出來
就是那句「いけない 姫様ですね…」還加上色氣一百分的輕笑
太犯規了啊,幫公主拔刺到手指裡的刺的時候還加上一堆喘氣聲和吸吮(?)聲 
而且靠杯的久,久到我都想按暫停了(捶牆捶牆

Track3 「かぐや姫」神谷浩史
乍聽之下,我還以為怎麼是石田彰XD
神谷讀的很慢,感覺是個練聽力的好素材,而且沒什麼色氣

Track4 「鶴の恩返し」井上和彦
這軌也蠻正常的,工口氣有
不過沒有什麼太引人遐想的音效(爆

Track5「サルカニ合戦」井上和彦・神谷浩史・鈴木達央
神谷的小螃蟹好可愛啊嘎嘎嘎,讓我內心的S魂覺醒了(喂
鈴木的小猴子一直欺負螃蟹,而且欺負的很色氣很工口很像在虐x強x。。。。。。(消音)
欺負到一半還會忽然人格轉變
「啊啊。。。我怎麼又。。。。把你重要的蟹膏(?)都。。。。這樣可不行啊。。。」(謎樣的吸吮聲!?)
「啊。。。不行。。那裡。。。。」
啊啊啊啊啊!小動物之間有這種對話實在太@#%︿&*()&︿*%
我腦中出現了非常(消音)的畫面啊 E04
井上的栗子聲線非常。。。。娘口老師XDD

Track6「官能の庵」エピローグ
聽到最後的「よい夢をー」…我爆汗了…
哪個國家的睡前故事會這麼引人暇想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