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山崎到了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這款乙女遊戲
女主角小時候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但是因為喜歡吃甜食,加上家人覺得她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拼命吃吃吃的結果是上高中的時候變成一個一百公斤的胖女孩
遊戲就是一邊減肥一邊和男角們培養好感度這樣
養成類的遊戲真的很花時間哪,昨晚一不小心就把打網誌的時間都花在遊戲上了||
而且因為沒看攻略,路線已經走了2/3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囧
所謂的戀愛還真是現實又充滿不知所謂的東西啊(煙)
把我昨天的時間通通還來啊混帳!
那些時間拿來練英打還比較實際一點勒XDD

養成類的遊戲真的不是很對我的胃口,尤其是在沒啥時間的狀況下orz
我不喜歡同一個地方要去好幾次來觸發事件或是一直重複做同樣的是事 囧
加上沒看攻略很難提升好感度和觸發事件…真的是很困難啊ORZ
明明就已經下了某些修改過的數據存檔,不用打工賺錢了還是覺得很困難||
看來愛莉絲系列的我還是放棄的好…

但偏偏這類遊戲的聲優陣容都很豪華…

CAST:
櫻井孝宏、三宅淳一、菅沼久義、檜山修之、
浪川大輔、石田彰、野島健児、杉田智和、
平川大輔、緑川光 他

杉田的角色是個銀髮老是帶著耳機的不良保健室老師,還會趁沒人的時候在保健室抽菸XDD
嘴巴有點壞但其實蠻關心女主角的
這啥人設啊!根本是銀八老師了啊!耳機是從布魯身上搬來的嗎XDD
杉田是銀髮角色專用聲優了嗎哈哈哈
在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裡,杉田的角色又是銀髮
原本的後宮男形象差不多要被吐槽、銀髮、變態取代了吧XD
又離題了…
俺對偽師生戀還扯上前女友要素的路線實在是…沒有愛哪…ORZ
不過應該還是能靠著愛硬食吧

目前最有興趣的還是平川的鷹士お兄ちゃん了XD
雖然忍不住會想他和女主角究竟有沒有血緣關係… ←這不是重點吧!
有點笨又很熱血的支持妹妹減肥,總是元氣滿滿又對妹妹很好
一聽到平川的聲音就覺得好治癒啊啊啊啊
不過要攻略哥哥必須要先走過別的角色的好結局,而且哥哥線要走兩次才有真正的結局…
用想的就覺得好累喔||

希望至少能走完以上兩條路線orz
啊…為什麼好好的遊戲我鎖定的兩條都是禁忌之愛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