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點我:http://www.mirai-soft.com/sumire/intro-sumire.html

キャラクター名/声優名
鈴城カナデ -先割れスプーン
夜凪トウワ -皇帝
東清一郎 -プログレス
日下部ハル -平井達矢
ユキ -木島宇太
ヒカリ-紺野彩

那個CV皇帝是誰啊XD
除了皇帝和粓野彩之外都是老面孔了…

看到遊戲共有73個結局,於是在開始遊戲之前先下了全開檔(喂
先看了回想中的那段extra,有稍微捏了一些劇情吧…
神奇的是有個可以攻略的女性角色…乙女遊戲裡竟然隱藏著百合XD

未命名1.JPG

平井達矢先生的角色是個影薄、弱氣、少言的角色,不過他好像有監禁的劇情XDD
特地上了官網看角色介紹,順便聽了試聽的sample…
第二個太那個了啦XDD
用著比受克還要像小兔子的聲線說著「唔…不、不行…你…這種事…啊…」
那引人遐想的台詞和抽氣聲真是太超過了!一瞬間懷疑起這真的是乙女向嗎XDD
難道是逆推嗎…這真是令人興奮!

未命名2.JPG
看官網的人物介紹和人設,和服、長髮、歌舞伎世家  ←瞬間想起MF 囧
還以為ブログレス先生會用花町裡朔彌的聲線,沒想到是大猩猩聲線啊 囧
我、我我我我我……這樣叫我怎麼攻略他啊(遠…)

大略看起來好像是有分成學園篇和歌劇篇
學園篇就是學校生活時期,歌劇篇就是畢業出社會之後的故事
兩篇都各自有與角色的純情路線和H路線(汗)
好像和選項與好感度非常有關係,太曖昧就會進入H路線、好感度不夠告白會被拒絕之類的

主畫面長這樣

1.JPG

學園篇、歌劇篇的選項好像要先跑完開幕才會出現
鑑賞要走完角色路線才會出現
Another是另外補完的劇情

設定頁長這樣,那個H效果音實在是…該說很貼心嗎XDD
測試是謎樣的水聲
2.JPG

很好奇的開了回想來看,有H的部份很貼心的標了紅色(大笑)
太邪惡了太邪惡了XDD
因為有點擔心會H的很受,就點開了一個看
這回想是女主角睡過頭遲到了兩個小時,HARU因為很擔心就到女主角家中,溫柔的喚醒還在睡覺的女主角+襲胸
對!只有襲胸而已!
用很溫柔的聲線說著有一點點色色的話啊哈哈哈
這張CG怎麼看都有種兄妹的感覺||

3.JPG


好!俺要開工了!
再不把握時間,等山崎到眼鏡R就沒時間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