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篇

眼鏡:生日快樂,想到伴隨著年紀增長而能增加新的人生經驗就覺得也不壞
   總之,今天我會幫你慶祝的
普克:生日快樂,祝你今年一整年都幸福
御堂:生日快樂,也不是特地為你買的,只是偶然找到和你出生相同年份的葡萄酒…
   我們一起喝吧?
本多:今天是你生日吧,生日快樂(禮物啥啥啥)我們去屋頂吧
片桐:生日快樂,增長了年紀請成為出色的大人唷,全心祝福你
秋紀:生日快樂,今天什麼都會為你做唷~
太一:Happy birthday to you. 特別為你準備現場live哦,只要是你喜歡的歌都唱給你聽
R:生日快樂,當然為您準備了禮物
  --能滿足您深埋心底的欲望的這個赤紅的、甜美的石榴--請慢用

克哉生日篇

眼鏡篇
   
普克:呃…祝<我>生日快樂…自己向自己這麼說感覺好奇怪…
   不過,一想到無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開心…嗯!
御堂:生日快樂,說起來這是第一次一起過生日吧
   雖說你不把自己的生日放在心上,但今天是少數幾個我敞開心房能與你談心的日子
   讓我好好為你慶祝吧
   而且,今天的話…聽從你的任性也可以哦…
本多:Happy birthday 克哉,今天是你出生的特別的日子
   我會準備比聖誕節和過年還盛大的慶祝喔!愉快的期待吧!
   (盛大的慶祝該不會是豬腳海鮮咖哩吧…)
片桐:生日快樂,或許你不覺得這是什麼特殊的日子,但對我而言卻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如果沒有生養你的雙親,你和我便不會相遇,而我也不會變得像現在這麼幸福
   因此,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為你祝福唷
秋紀:生日快樂,克哉先生,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今後也會一直一直喜歡你唷
   我會用我的一切替克哉先生慶祝唷,就算克哉先生說「已經夠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唷
R:佐伯克哉大人,恭賀您生日快樂,您出生的這一天是值得慶賀無價而完美的日子
  請您務必賞光接受我誠心誠意的服侍

普克篇
 
眼鏡:說要幫你慶祝…你跟我還是同一天生日啊
   反過來說你也該替我慶祝囉!那麼,你今天要做些什麼取悅我呢?
  (眼鏡兄你也太自我中心了吧XD)
御堂:生日快樂,克哉
   你還記得這是第幾次一起過生日嗎?當然我是記得的
   這麼重要的事,不可能忘記的,對吧?
   總之,祝你接下來這一年都能幸福
   明年再給你後年一整年都幸福的祝福
   禮物當然也準備好了,是你一直期待著的那個喔(笑)
   你就慢慢期待吧
   (又是什麼奇怪的道具了嗎…XD)
本多:克哉,生日快樂,嘿,不管幾歲了,生日都還是特別的一天
   今天只要是你的希望我都會為你完成喔!有什麼任性的願望通通說出來吧
太一:Happy birthday 克哉先生
   雖然平常有點呆呆的又可愛,但其實是非常堅強又成熟呢,我最喜歡這樣的克哉先生了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生日的時候,偶而正經一點也不錯吧?
   (接下來這句也不太確定)
R:唉呀,今日是佐伯大人的誕辰呢
  當然同時也是沒戴眼鏡的那一位的生日,呵呵呵
  不獻上石榴作為賀禮可不行呢
  (這根本是給眼鏡克的禮物嘛XD)

御堂生日
 
眼鏡:Happy birthday 御堂先生,想必我所選擇的葡萄酒無法讓你滿足吧
   (這句聽不太懂,大概是在邀御堂去高級酒吧?),想喝多少請盡量喝
   假如你醉倒的話,我會負起責任帶你回家的 
   (我看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普克:孝典先生,祝你生日快樂
   無論一起度過了幾次,今天對我而言仍是非常特殊的日子
   因此,請讓我為你過生日吧

本多生日
 
眼鏡:今天是你生日吧?對我有好好記得你生日這件事,你可要心存感激!
   禮物?你在義大利沒工作的那段時間花了我那麼多錢,還好意思跟我要禮物啊?(大概是這意思吧orz)
   開玩笑的啦~
   禮物當然也準備了,收下吧   
普克:本多~今天是你生日吧?來~這是禮物
   一直以來給你添了不少麻煩…這是一點心意…
   笨蛋,你不要那麼害羞啦!看你這樣我也覺得不好意思了…

秋紀生日
 
眼鏡:Happy birthday 秋紀
   今天一天我會好好聽你說你的願望的,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不管是拘束具還是玩具(為什麼我聽的懂拘束具這個單字…),想要什麼我都買給你喔
   當然你喜歡的玩樂,是在那之後了
普克:秋紀,生日快樂
   我說啊…能不能別再稱呼我為「克哉先生二號」了呢…

片桐生日
 
眼鏡:片桐先生,生日快樂
   或許你因為年紀又長了一歲而不是那麼開心,
   假如每年的生日我都給你和你的年紀相同數量的吻,你覺得怎樣?
   這樣的話,年紀越是增加就越開心,而且會一年比一年快樂喔!
  (真的好閃#我瞎了)

普克:

太一生日
普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