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作wwwwww

up主真是太有才了www
比最近的銀他媽還好笑很多啊啊啊(心情真複雜

我流翻譯,最後兩句不確定(汗

眼鏡:大家好
御堂:一直以來多謝關照了
眼鏡:我們兩個是戀人
御堂:笨蛋…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周遭的情況
眼鏡:一想到四周有這麼多人,就奇怪的興奮起來了
御堂:變態嗎?(語尾放輕好ero
(啪)
御堂:話說回來,如果能帶一瓶紅酒去無人島,你會選哪一瓶?
眼鏡:我想想啊…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帶咖哩
御堂:等…
眼鏡:考慮到目的地是無人島,在那裏不知道能找到什麼食材
   這樣的話,就只能選咖哩了
御堂:你太奇怪了吧
(啪)
眼鏡:真過分,我被御堂先生這樣冷淡對待,也是會傷心的
御堂:唔…抱歉
眼鏡:那麼,來舔我的鞋子
御堂:混帳!
        夠了!你滾回公司去!
    接下來…
眼鏡:喂!你是認真的嗎
御堂:認真? 那就不給你只有你專屬的時間了
(兩人笑)
眼鏡:御堂…我愛你(邪惡的氣音GJ
御堂:怎麼…忽然說這些…
(推倒)
御堂:笨蛋!你在想什麼啊!
眼鏡:這可是觀眾們的意思
御堂: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
        真是的…你這人真是…
    不管在哪都能發情的男人! ←這句不確定 囧
     原文聽起來應該是「どこでもさかれる男だな」(?)
眼鏡:我可沒有在想這樣的事那樣的事唷(應該是這意思吧?那欠揍的語氣太好笑了www
御堂:你還是小孩子嗎!給我差不多一點!
(啪)
兩人:下台鞠躬

*****
我笑翻了wwwwwww
怎麼和人物個性這麼合啊啊啊啊w
除了聲音編輯,表情也搭配的很好!
大推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