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090424-01.jpg

★キャスト:遊佐浩二・近藤隆
★シナリオ:関根きのこ
★イラスト:楽
★BGM:野島健太郎

多くの人々は遠距離恋愛において、会えないことに辛さを感じたり、
離れていることに切なさを感じたりと不安を抱いてしまいがちです。
ですが、会えないからこそ会えたときの喜びや感動があり、
離れてから気づくお互いの大切さもある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遠距離恋愛の醍醐味を凝縮したシリーズ、「遠恋男子」
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はあなたの彼氏として、遠距離恋愛をする
ことになります。

今回のあなたの彼氏は【2人】!
社会人の≪早乙女駿/CV.遊佐浩二≫と
大学生の≪真中明/CV.近藤隆≫
性格・年齢・癖…等々、全く違った2人。

あなたと彼らは、どんな恋愛を紡ぐのでしょうか?

 

這個cast和社會人士、大學生的人設實在是wwwww
那個一直沒出聲的戀人該不會叫克哉吧(喂
和封面痞痞的感覺不同,超級治癒!!!
聽著聽著就開始想睡覺了(笑

YUSA的角色好溫柔>///<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到國外出差一年,在機場就拿出戒指說回國的時候就結婚
非常溫柔體貼外加三不五時會耍點小笨逗戀人笑

第6軌的「もっと愛を確かめよう」甜的很可愛
電話一接起來就聽到YUSA超級輕快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
然後說那天是開始交往的紀念日要確認彼此的心意
逼迫(也沒有啦)戀人說喜歡他,今天一天只能想著他
自己也會一整天只想著對方,雖然平常就已經整天想著妳了
還一起規劃明年的今天要怎麼渡過,超級甜蜜>///<

第9軌的「甘えん坊のお前へ」
一接起電話就追問戀人有多喜歡他 ←小狗般的語氣激萌
戀人害羞的硬是不說,然後YUSA就開始告白了,附贈很溫柔的kiss

第15軌的「これからの俺たちー空港で…-」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軌
還因為太入戲,被歸國的YUSA抱住的時候眼睛流汗了(汗) ←到底是有多入戲啊!
不要用那種滿溢著幸福又微微顫抖的聲音說話啊啊啊ORZ
然後就正式求婚了,眼睛一邊流汗還一邊傻笑實在是很羞恥…
實在很懷疑自己的哭點到底是什麼啊!

 

近藤的角色是為了成為職業足球選手而出國四年。
青春又帶著浪漫的戀愛很棒哪(笑

第28軌「俺が頑張れる理由」裡
參加一場很重要的比賽之前,傳給戀人的訊息裡有一句「想到你在我身邊,就覺得能化不可能為可能」
應該是很感動的對白,但是我腦中出現的是子安的穆大叔「我可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啊!」
整個都醒了 囧
第30軌「これからの俺たちーお前の家―」
雖然是在家裡求婚,可是氣氛很浪漫,BGM也配的不錯

32軌是實際相處的小短篇
前半是遲到(還耍賴XD)的yusa
這樣的戀人真的可以依賴嗎,不過很可愛wwwww
後半是和戀人兩人一起看海的近藤,說了很多甜言蜜語,用這個當ending再適合不過了

結論:
這張絕對是生育率的殺手!!
俺開始覺得只要能聽到聲音就滿足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usV 的頭像
RemusV

困った時は笑っとけ笑っとけ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