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01「官能の館」プロローグ
02人魚姫:櫻井孝宏
03マッチ売りの少女:遊佐浩二
04雪の女王:宮野真守
05裸の王様:櫻井孝宏、遊佐浩二、宮野真守、井上和彦
06「官能の館」エピローグ

 

這張安徒生童話昨天聽完了(笑)
台詞還是一樣很謎wwwwwwwwww
從第一軌的井上爸爸提醒要戴耳機的台詞就……
為什麼耳罩式耳機會用大胆的張開這種奇怪的動詞啊,耳塞式耳機也……XD
從第一軌我就笑到不行orz


人魚公主:櫻井孝宏
大概是悲劇故事的關係吧,台詞和整體故事都還蠻正常的(?),和印象中的人魚公主差不多
櫻井的聲音真的很棒,壓低的魔女聲線聽起來有點中村的味道wwww
但我總覺得他聽起來沒有很入戲,可能是我不習慣他的詮釋方式…orz
我想對喜歡這類聲線的人來說,光是聽王子的甜言蜜語就很享受了(笑

 

賣火柴的少女:遊佐浩二
這軌的官能點是讓人想入非非的台詞(毆
這個童話搭上最近的流行走起偽執事風
小女孩點燃火柴時會出現穿黑衣戴白手套的執事,感覺好微妙哪wwww
第一次是很多食物,日文的疊字(?)形容詞我是不太熟,不過聽起來就覺得很工口
還有什麼「不用忍耐」「維持這種狀態在等著你」「用這些食物塞滿你的小嘴」之類的台詞,我邊聽邊笑到不行(喂
第二次是一棵非常華麗的聖誕樹,高聳的簡直像可以碰到天
這邊的台詞有點謎「你應該沒看過這麼大的東西,要摸摸看嗎」「有些溫暖還能感覺到有脈動」
………這邊的話題不是聖誕樹嗎?應該不是猥褻的巴比倫塔吧?
大概聽到這邊我就笑到快不行,完全離題的在想窗簾上刷刷作響的那個和九兵衛聯誼篇的旁白(聲線明明不一樣,毆
還是我聽錯了 冏
然後這個執事又說要找漂亮洋裝、或是非常陶醉的挑選緞帶幫女孩綁頭髮…
還說了一堆肉麻噁心的形容詞
根本就是金髮蘿莉控嘛!又不是三明治…不是啦
記得羅莉塔裡那個繼父也是用漂亮衣服之類的東西控制小女孩……wwww
乾脆直接朗誦蘿莉塔算了
「蘿莉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原罪,我的靈魂。」 ←喂
開始這樣想之後,後半也沒心仔細聽了ORZ
明明這是最期待的一軌,YUSA的聲音也很棒 冏
但故事改編太大,我腦子都在亂轉些別的東西ORZ

 

雪之女王:宮野真守
這個故事比較不熟悉,大概說一下大綱
有個叫kai的少年和geruta的少女很要好,可是有一天kai被惡魔鏡子的碎片刺進眼睛而性情大變
在某個下雪的日子裡,雪之女王出現在kai的面前,吻了kai一下,kai的心臟像被冰的碎片刺進去,女王把黑化的更嚴重的kai帶走了。
少女下定決心要找出kai,經過了種種波折,然後在心地善良的山賊女兒的幫助下找到雪之女王的皇宮
少女喜極而泣的火熱眼淚滴到kai的胸口,把惡魔的鏡子融化了,恢復善良的kai和少女就一起回故鄉了


宮野的表現非常令人驚艷!!!
聲線的掌握和演繹都非常非常到位!!
黑化的kai聲線大推!!!
尤其是geruta終於在宮殿裡找到kai那一段必聽wwwwww
完全壞掉又非常色氣的聲線和台詞讓我整個人都清醒了
「你現在在這裡把衣服脫掉的話,要我跟你回去也可以唷」「你一直都渴望著我吧」「我知道的喔…因為你和女王一樣都用濕潤的眼睛看著我…」
接下來的幾句台詞根本是已經要開始了吧,請自行欣賞(大羞
光是這幾句台詞,這軌就絕對要列入輔導級啊啊啊啊啊啊

還摻雜著輕笑和氣音和kiss音,實在太犯規了吧這個(鼻血

 

國王的新衣:櫻井孝宏、遊佐浩二、宮野真守、井上和彦

國王:宮野
騙子裁縫師:櫻井、遊佐

和料想的完全一樣的角色分配XDD

宮野的笨蛋國王真是入木三分(喂
櫻井和遊佐的裁縫也演的很棒,尤其是兩個人在做衣服的時候還會一起吆喝(?) ←那到底算吆喝還是唱歌啊XD

倆裁縫幫國王更衣的時候,裁縫遊佐在幫國王穿褲子的時候還問國王是不是變胖了
國王說一不小心好像真的胖了點
裁縫遊佐就抱怨說「怎麼可以這樣呢?衣服都是量身訂做的…你這樣要處罰唷!」 ←靠腰!到底誰才是國王啊!
最後是整個國家的人都看到「國王的新衣」,大家都不穿衣服了(?)

完全是歡樂到不行的一軌wwwwww

不枉期待這麼久,算是很不錯的作品,如果BGM或效果音能再弄的精緻一些就好了。
繼續期待第三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