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cT6g5fVwL._SL500_AA192_.jpg
點我去Amazon試聽

1. 砂漠のプリンスにさらわれて    
2. 叱ってさしあげましょうか    
3. キチクな執事とご褒美デート    
4.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トの夜は更けて    
5. あなたの瞳に乾杯
6. 愛のポエム「誘惑しないで、プリンセス」    

 

啊啊啊啊啊真不愧是帝王!!真不愧是鬼畜的眼鏡的始祖!!
基本上沒啥劇情,完全塞滿了挑戰人恥度極限的台詞,於是我又度過在床上憋笑憋到快斷氣的一晚wwwwww


聽完這張,我更加肯定森川先生和平川先生應該交換(毆
這個戴眼鏡的鬼畜執事絕對很適合平●先生的啊啊啊啊啊!!
不用敬語的執事完全就是眼鏡克哉嘛!

劇透也沒什麼…重點是羞恥台詞啊ORZ
不過只聽了一次可能會有記錯的地方… ←暫時沒勇氣再聽一次(毆

 

1. 被沙漠王子劫走
沙漠的王子在路邊撿到一個異國美女,一開口就問「你要不要成為我的所有物」  ←也太快了吧
「美男子和美女在沙漠裡相遇,一定是happy end!」
「我不會逼你把紅蘿蔔吃掉,不過你要先做好我晚上不會讓你睡覺的覺悟,當然,白天也是…」

2. 獻上斥責

從執事叫小公主起床開始,拒絕小公主索吻,說小公主還是小孩子一定受不了他那種大人的吻 ,一下子腰就會(嗶----) ←太羞恥了打不出來
接著是小公主放學回家,執事陪著寫功課。
約定下次考試考滿分就能和執事約會作為獎勵

3. 和鬼畜執事的獎賞約會 

小公主說要去執事常去的店裡用餐,一邊喝茶時執事說不用勉強,自己可以帶小公主去遊樂園XD
小公主就提出三不政策(喂
「不要把她當小孩子,約會期間要像戀人一樣
 不要戴眼鏡
 不要用敬語」

*執事泡的紅茶比較甜比較好喝,因為有執事滿滿的愛
*執事買衣服送小公主
「男人的稱讚不要輕易當真,那種情緒會起來的」
「還一直把你當小鬼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性感啦?
 談戀愛了?跟誰啊?咦?我?嘖、不要開大人玩笑!認真的?
 妳想被我弄哭嗎!欸?已經習慣被我弄哭了?笨蛋!」
「大人的世界裡有別種意義的哭」  ←這是平川先生的梗啊wwwww
*接下來的行程是賣內衣的店(?)


4. 情人節的更深夜
海邊看星星(這邊的台詞也很那個),回家之後小公主送上親手做的巧克力
「身體已經(嗶--),內在還是小孩子」 ←沒想到我在全齡作品裡聽到いやらしい…orz
「妳知道男人送女人衣服是為什麼嗎?是為了脫掉」
「現在想和妳合為一體」
請自行欣賞(汗
而在緊要關頭時間到了被中途打斷,不過也夠臉紅心跳的了wwwww

5. 為你的雙眸乾杯

執事甜言蜜語+「數白執事&黑狼」哄睡 ←一隻純白的執事,一隻黑狼,兩隻純白的執事,兩隻黑狼這樣數XD中間還故意數成全黑的執事XDD
重點就是要小公主變成很棒的lady等他採摘享用(毆

6. 愛之詩「請別誘惑我,我的公主」

這張沒有FT…ORZ

 

這張實在太邪惡了ORZ
這是一張絕對不可能在對兒童色情議題很敏感的歐美國家上市的CD…
熱愛帝王氣音+羞恥(色氣、糖分)台詞的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