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圖的時候就反覆聽著「ナビカレ! ~わたしをむかえにきて~」,聽著聽著…忽然想到去年不是去過台場嗎XD
照片都還留著呢(汗
拍照和圖片網址都是新さん…晚一點要向他打聲招呼才行 ←應該要先告知人家吧,混帳!
新さん請原諒我orz

 

CD簡介:

●「イベントの帰り道、疲れきっているものの戦果に心弾むひと時…誰かとこの感動を分かち合いたい!そしてこの猛った戦士の心を鎮めて欲しい!」そんなニーズをがっちりキャッチ!彼氏(CV:平川大輔)があなたの帰りを東京ビッグサイト前で待ち、電車で帰る道中ずっと耳元で囁きます  
 
●電車で帰る道中("国際展示場正門~新橋"の10駅、約22分間)をリアルに体験できます!車窓からの景色の話題など、臨場感溢れる仕上がりです。ネタとして楽しむ事も出来ますが、実用性も抜群  
E*L iM5+I yaq'Lt` |#6QThK [mEql,x3 

●「おつかれさま。意外とたくさん買い物したね。重いでしょ?持ってあげるよ」「新橋に着いたら何か食べる?」「それより早く帰って一緒にゆっくりしたい?じゃあ何か作るね」「あ、観覧車。今度乗ろうよ」などの台詞を収録予定。



首先當然是找出国際展示場正門~新橋」的位置
右下藍底白房子的地方就是国際展示場正門駅,左上紅框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新橋駅
話題中有提到的大江戶溫泉也在附近而已,台場也在附近

,g%&|FAP 

 

老實說已經過了一年,細節有些忘了 囧
這張CD怎麼不早點出,那我去台場的時候一定會非常認真的玩樂+記錄的呀啊啊啊啊ORZ
現在只能慢慢在照片中尋找CD中有提到的景色了…
台場附近提到的有摩天輪、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

其實都在同一個地方

 

台場海邊(?)的自由女神像,不過我很懷疑電車裡真的能看的到嗎…
這座像沒有很大哪…

女神的背影…
話說放在海邊(嚴格來說應該是河吧)感覺很像媽祖啊(喂

 

我們去年去台場是從淺草搭水上巴士過去的,所以角度和電車看到的應該不一樣…
在船上能看到的東京鐵塔只有這樣,在電車上應該看不到吧…我想




彩虹大橋

 

 

在電車上看到的彩虹橋應該比較接近這個角度吧…應該啦||

 

「あ、観覧車。今度乗ろうよ」

白天的小小的摩天輪,看起來很普通XD


傍晚的摩天輪就漂亮多了

 

 

 

本來要搭摩天輪的,不過去的時候正好是黃金週
排隊的人潮多到太恐怖,於是就放棄了…
只能看圖過過乾癮囉XD

 

以下同場加映和彼氏(CV:平川大輔)約好下次的約會地點台場附近的風景XD


背景是台場站
站前就是海濱公園,公園裡有許多雜耍的
圖中是丟火把與電鋸的外國人wwww

另一邊也有在桶子上丟火把的

 

和彼氏(CV:平川大輔)一起搭乘的電車  ←自重しなさいwwwwww

 

這是富士電視台,那個球形物體好像可以上去用餐還看是夜景的樣子(?) ←我忘記了啦…
不過消費應該很高吧…

 

海濱風光,真的不太有日本的感覺XD ←平川彼氏說像新加坡(?)

真的有人工沙灘XD

看得出來沙灘沒有很大片
不過在這麼熱鬧的地方已經算是很難得了,看看旁邊那麼多高樓大廈…


以上的照片應該算都在附近而已,不過那裡好像至少有三四個車站…搞不清楚了啦orz
お台場海浜公園駅的入口,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吧XD

,g%&|FAP 

 

最後我們好像是在這個站搭電車回池袋的,意外發現車子是從國際展示場來的XDD


CD的終點新橋站…應該是在這裡轉搭JR或地下鐵吧XD

話說新橋站…
是不是從東大到淺草會經過啊…?
總覺得好像有印象又好像沒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