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 セクハラ部長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在這種敏感的時候看到浴衣play真是讓人蠢蠢欲動wwwww
我第一頁還沒看完就燃燒了

『身為MGN開發部第一室的部長,御堂平常總是穿著量身訂做的西裝。
 看慣了的合身西裝穿在他身上非常完美,克哉甚至沒有想像過他穿浴衣的樣子。
 但身著浴衣在身邊踏著習慣的步伐大步前進的姿態,看起來非常自然。
 從深藍色素雅花紋的衣領中,富有自信而挺直的頸項,飄散出男性特有的清潔香味。』

這種形容太犯規了啦!!!太有畫面了呀!!!
話說小說中浴衣的顏色分配真是…御堂是深藍色,克哉是黑色…
我一瞬間穿越到中の人去了
不過應該單純只是年紀的關係啦,成熟男性適合深藍色的浴衣…

非常迅速的換了桌布,這張圖是某重口味同人本中難得的清流…
和小說的共通點就只有浴衣就是了XDD
話說不知道我老爸看到這樣的桌面會做何反應…上次被他近距離看到克克咬領帶圖……

(身兼防雷頁的桌面截圖,下有小說部分內容大意)

kitune.JPG

老闆,一份狐耳和一份兔耳外帶,不要切、綁起來、加重口味大辣(毆
狐狸耳或兔耳都好棒!!
相較之下貓耳根本就是半調子,既沒兔耳的甜美也沒狐耳的神祕妖豔
是說獸耳為什麼會是萌要素呢…難道是因為被罵禽獸會很興奮嗎?


小說仍然維持一貫的強烈色香,這一對是遊戲的情色擔當嘛=W=
在30個字簡單陳述9頁小說內容就是「煙火下的室外浴衣play」……

小說的時間點是兩人開始交往之後的夏天,也就是在鬼畜眼鏡R之前
一開始就是御堂毫不在意旁人眼光,十指交扣的拉著克哉的手在擁擠的路上前進
克哉覺得很害羞,又向被擠到旁邊的老爺爺道歉,一邊還擔心對方有沒有注意到兩個人手牽手

浴衣是御堂老家寄來的,御堂的母親很喜歡和服
每年夏天除了張羅自己的份之外,還會幫丈夫和獨子的御堂準備好幾套浴衣,就算告訴她自己不穿也聽不進去 ←原來御堂真是有錢人家的獨生子啊…
克哉覺得難得有浴衣能穿,不穿太可惜,御堂就說克哉穿的話自己也跟著穿wwww
於是部長就替克哉挑了件墨色的浴衣,還熟練的幫克哉穿上 ←穿衣技巧當然也是母親訓練的
克哉非常高興終於聽到御堂談到關於自己家人的話題。

替克哉繫好衣帶的御堂往旁踏開一步,盯著穿好浴衣的克哉,浮出滿足的微笑
「謝謝您,幫上大忙了。」
「這沒什麼,你只是很少穿浴衣罷了,習慣之後你也能自己穿好的。」
「那麼……」下次請教我怎麼穿。像是猜到克哉想說什麼,御堂早一步開口了。
「不過也沒必要特意記下來,今後都由我來幫你穿就行了。」
「……是的。」
今後……在耳邊輕聲吐露的這個單字,讓克哉的心一口氣漲滿了幸福。

 

昨天和三號君講到御堂這段對白的時候,她吐槽說御堂應該是負責脫衣服的才對吧XD
她說的沒錯,在一番小小的調情之後,臨出門之際御堂藉口內褲會破壞克哉身體美麗的曲線(?),硬是把克哉的內褲給剝了 ←那部長你也不要穿內褲啊!
而且部長你有沒有幫克哉穿內襯啊…該不會真的只穿了浴衣本身吧…
在往煙火大會的擁擠電車上,御堂還故意在克哉耳邊說「在這裡沒穿內褲的就只有你喔」
而且被御堂用話羞辱(?)的克哉,竟然莫名的興奮起來了…這兩個人真是天生一對…(汗)

隨著開始放煙火,御堂也開始性騷擾克哉摸克哉屁股了呀XDD
趁著大家都往上看煙火的時候,只有御堂看著克哉,而煙火聲正好蓋過克哉害羞的聲音
而且還只是在電線桿和樹的陰影下XDD
御堂先生您真是個紳士(ㄅ一ㄢˋ ㄊㄞˋ)啊XDD


御堂抱著快站不住的克哉,一邊假裝克哉是喝醉了,一邊在克哉耳邊繼續羞恥play呀啊啊啊
被挑逗到不行的克哉主動開口說要去能兩人獨處的地方,御堂沒想到又被搶白而有些驚訝

『又輸了。』御堂想思考著。
事態總是會發展到超乎自己預期的地步。剝開包覆本性的常識與羞恥心的硬殼之後,深處潛藏著比任何人都純粹的淫慾。
只有自己知道的,他的本性。一思及此,
無法克制的獨佔欲充滿了御堂的胸口。
這個男人是我的。反覆想著這早已想過無數次的念頭。
克哉是只屬於我的。

接著御堂就和克哉到沒有人的黑暗的小巷子裡去……沒有做到最後就是了
哇啊啊啊啊啊!給我後續啊!!!
不要斷在這裡啊 冏冏冏

浴衣如果出現在眼鏡御堂線不知道會發展成怎樣呢XDD

 

******************

 

順道一提,新的漫畫連載配對是本多X克哉www
雖然封面是克克 ←去Amazon看封面
唔…我個人覺得本克這對比較適合用小說來表現就是了…
而且這對在(嗶-)的時候總是全身脫光光,俺不喜歡這種的畫面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