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這標題還也會有續
平井先生究竟配了多少裡界作品啊……整個冏掉了
不過以男性角度來看,配這個還是比BL輕鬆一些吧ORZ
說不定這標題還會有後續…俺要邁向宅腐雙修、又糟糕又腐爛的人生啦?

前幾天啊…看到有人在分享姦獄 ~淫辱の実験棟←有興趣者請反白
我就低調來看了…
別的先不提,這是一部…兼用卡用很兇的動畫,而且兼用卡還用的非常明顯…
每次拉下褲子拉鍊都是同樣的畫面啊…在(嗶---)的時候動作也幾乎都是一樣的
兼用卡也就算了,作畫也非常     ◢▆▅▄▃▃崩╰(〒皿〒)╯潰▃▃▄▅▇◣

staff你們是把製作費都花到哪去了啊啊啊啊啊
通通拿去給裡面的女角們隆乳了是嗎!?
不需要啊!那個胸部已經是頭的兩倍大了啊!
胸部和頭一樣大的叫三頭身的話,裡面的兩個女角已經是五頭身了吧,而那個人妻根本是七頭身了吧喂喂喂喂喂
還有站著的時候明明很正常的大腿,為什麼張開雙腿之後就會變得那麼粗啊!
雖說這種片子的確就是那麼一回事沒錯,不過這實在是……太冏了

劇情就是變態醫生科學家抓到了三個情報員
把有孕(?)的人妻調教了、(嗶-)了少女之後在她身上裝了巴比倫塔、把過去有過節的女情報員玩壞掉+改造(?)
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可是和調教系的作品比起來應該算清淡
不太清楚重點和煽情的點在哪裡,劇情太鬆散了 冏rz

除去以上種種崩壞跡象,變態醫生+黑髮+眼鏡+白袍通通都是萌要素啊,再加上鬼畜音…如果這角色是出現在一般動畫裡就好了(喂
這是最不崩壞的一張圖了…而且我說這動作根本就是某司令吧!!!!!!
LEVEL-1[(007686)15-29-05].JPG
個人建議好奇想看的同胞們看第一集就夠了,第二集幾乎都是女角在喘而已
而在二十二分鐘裡花了兩分鐘前情提要、八分鐘兩個無名研究員玩弄人妻(還用了好幾次兼用卡)、一分半片尾、一分半的小後續…
看我還計算時間分配就知道劇情有多麼拖戲…是在向跳跳系在虛圈打架的那部漫畫&有滑溜溜神龍的漫畫致敬嗎
買了這片的人心裡應該都是→  ▅▄▃騙凸(\皿/)凸錢▃▄▅

第二集的精華在最後30秒……變態醫生的大笑
 
音量注意&有奇怪的水聲注意,請確定周遭沒人or戴耳機

 

 

杉田最新的歪歌放到這篇裡…比較好吧(毆

杉田的腦袋完全壞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在某方面來說超中肯的這歌詞…
我猜無論單身還是已婚,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永遠的小愛吧,不管是飯島小姐或愛田小姐  ←靠!我真的是女的嗎?
欸、這位先生你老是唱這種歌會娶不到老婆的啦XD

糟糕關鍵字反白自主規範ing
前立腺
とか、乳首とか言うな!も言うな!wwwww
而且為什麼會出現前立腺啊…在某種意義上嚇到我了…(和性向無關
下次歌詞會不會出現エネマ○ラ……
最後那句「啊…沾到螢幕了」真是夠了wwwwww
「智和、もっとちゃんと自重しなさい」by杉田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