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被我冷凍好久…左邊的欄位好像怪怪的?
要來改樣板了嗎…ORZ

最近一口氣低調了不少東西
但是一邊線上遊戲一邊聽,實在是寫不出像樣的心得ORZ
先列出最近在聽的與簡便心得…至少有十幾片啊啊啊
理想中(?)一天可以生出一篇完整的心得,逐漸從這篇廢物收集般的文章裡畢業就好了XDD


是說還有幾張怨念物還沒到手XD
該說是物極必反(?)嗎,菜色完全轉型成全年齡乙女向了

 

官能昔話~怪談~
這張聽的很隨便,我對鬼故事沒什麼興趣ORZ

万葉恋歌-桜の章-[神谷浩史]
万葉恋歌-藤の章-[遊佐浩二]
万葉恋歌-椿の章-[石田彰]
万葉恋歌-楓の章-[小野大輔]

萬葉不是我能欣賞的東西啊啊啊啊啊ORZ
一聽就想睡覺 冏

オリジナル朗読CD The Time Walkers2 坂本龍馬
這張我按了好幾次暫停…
00餘毒讓我一聽到三木靜靜的獨白讓我的眼眶就發酸 冏

小鳩町から散弾銃 1,2
這系列好像還沒完全聽完
平川的敬語貓咪真的很可愛,不過也有點吵ORZ
還有,劇情未免也太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