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娘和灣娘持續難分難捨的搞百合。
西洽有圖支援 看起來很病嬌的莫瑞克娘→http://ppt.cc/Qt;T
搞百合的兩人邊喘氣邊發出很大的聲音狂噴水……某水庫還洩洪了!!
身為專業的鄉民一定要快點去拿錄音筆然後衝進去喊play one………不對吧!
我只是想說「哭么喔!風雨聲那麼大,我都快聽不到音樂聲了啦!!」
而且我家還一瞬間停電了…網路也狂斷線
莫瑞克娘:「不要開燈嘛~也不要上網嘛~」(扯電線) ←果然是病嬌
莫瑞克娘住手啊!!台南娘要被玩壞掉了啊!
聽說林森路那邊淹水了…但我想我家這邊應該沒問題的(汗


不過莫瑞克聽起來明明比較像男生的名字耶
莫瑞克是個死纏爛打的急色(鬼畜?)攻,灣郎是個欲迎還拒的傲嬌受
「不要一下子就衝過來…你是笨蛋嗎!不要過來!不....啊啊啊啊啊啊」
「莫瑞克你這笨蛋快點走開啦!不要再糾纏我了...咦?是我纏著你不放?啊啊啊啊啊啊」
像這樣發出非常濕潤的豔聲(爆笑

 

太冏了呀…一進入妄想模式就停不下來了。
XP郎、office郎一家、PCMAN、FOOBAR郎、MSN郎、火狐郎……
腦子裡不停跑出人物設定 冏

XP郎
家中還有95、98、2000、ME等半退休的成員
現在主要靠XP郎和華而不實、氣量又有些狹小的弟弟VISTA持家
為了快樂的退休生活,正試著培養接班人7
雖然專長只有做窗戶,但家族企業的規模卻相當驚人
但因為操勞過度(調教失當?)很容易滿臉發藍,十天半個月固定要休假一番去還原……
啊!那只有我家XP郎才會這樣吧ORZ
我家XP郎的口頭禪是「怕什麼!五分鐘後又是一條好漢!!」

office郎一家
遺傳到視力不佳的多胞胎,每個成員都必須戴眼鏡 ←個人喜好
家族中最出名的有WORD郎、EXCEL郎、PPT郎
家中還養了一隻會變成迴紋針的小黃狗

WORD郎 白襯衫、常常不打領帶、玳瑁框眼鏡

精通各國語言,只要寫的出來的文字就能瞬間告訴你讀音
對藝術字也相當有興趣,但做出來的成果常常被嫌棄
擅長排版與解讀各國文字的編碼,對工作相當認真嚴厲
是家族中沉穩可靠而容易相處的大哥。

EXCEL郎 白襯衫、綠色領帶與X型的領帶夾、銀框眼鏡
和WOLD不同,個性沉默寡言,相信數據會說話的理性派
但只要遇到有趣的函數就會一頭栽進去全心全意的工作,對算數和統計有難以言喻的狂熱
對整理數據、報表等資料的態度十分嚴謹,會一絲不苟地一格一格分門別類收好

PPT郎 淺粉紅襯衫、稍微鬆開的紅色領帶、粗框眼鏡
個性外向活潑的小弟,有強烈的表現慾
和哥哥們不同,一看到數字或文字就會想睡覺
擅長把零散的文字、圖片等資料弄的有聲有色而廣受歡迎,是家族中不可或缺的成員

PCMAN
和名字一樣,是個很MAN的鬍渣大叔 ←這還是個人喜好XD
個性相當守舊,喜歡古早的BBS純文字介面
但開網頁、縮網址、google等工作也難不倒他
和IE郎是好朋友,據說PTT君和他有血緣關係。
和KKMAN組了個BBS同好社,社團中還有個XP家的幽靈成員telnet
PC和KK兩人都不在時telnet總會適時的伸出援手給予幫助……
telnet的「老」好人個性註定他一輩子只能當窗邊課長(咦?

FOOBAR郎  山啊!銀河啊!聽我歌唱吧!
是個樸素而熱愛唱歌的大哥哥,自稱歌喉是最棒的!
個性海派,對眾多插件(這好像是對岸用語?)照單全收
經過改造(調教?)之後,不管是動態專輯封面、動態歌詞、計算播放次數等等華麗技巧都難不倒他
取得特殊道具之後,甚至會變成能強硬打開RAR君內心的超強勢攻

即時通郎、MSN郎、SKYPE郎
這三人是秘密公關組織(?)的成員
組織中還有已經隱居山林的ICQ郎、在台灣相對低調的googletalk郎、在海外闖出一片天的QQ郎等等成員

即時通郎
算是組織中的老大哥,個性卻如同長不大的頑童一般
常常被當成國中生

MSN郎
開朗熱情具有包容力的第二名,是最為人所知的成員
樣樣都會但都不精通,常常被說小時了了

SKYPE郎
專精於語音,但靠著專長甚至在世界各地都有專屬的手機電話公司
算是家族中很會賺錢的精英份子

火狐郎 一眼橘一眼藍的鴛鴦眼長髮紮了個馬尾
和FOOBAR郎一樣是個具有包容心、個性灑脫的好人,也非常容易改造(調教?)
和IE郎似乎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甚至有自稱是兩人愛的結晶(?)的火狐IE郎出現

 

回文開放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