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水第三天,我家終於連水塔也沒水了 冏
聽說至少還要停兩天……哭哭

剛剛去7-11抱了兩大瓶礦泉水回來,附加海藻沙拉和補充血糖的巧克力球
在這種時候連7-11的海藻沙拉都覺得好好吃,好想吃蔬菜蔬菜蔬菜蔬菜
該不會從今天開始要用礦泉水刷牙洗臉擦澡吧(嘆氣
我家附近兩個取水點都大排長龍,看到一堆人用超大的水缸(?)去裝水
我難道要提水桶和臉盆去裝水嗎 冏RZ
外縣市的朋友們請收留我讓我去避難吧Q_Q
我看我去埔里渡假順便洗澡(?)好了

更慘的是我好像有感冒的前兆…頭痛+流鼻水啊啊啊
拜託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感冒啊…尤其是每次感冒都會上吐下瀉的ORZ

雖然只是停水,但已是我記憶所及最緊急的事態了。
只有吹壞我一把新傘、我家附近倒了幾棵盆栽、更遠處吹翻了幾棵行道樹(????)
完全沒淹水,我家外面據說還是台南聯外唯一道路呢。
唉呀?這樣聽起來好像很慘?
和更多斷水斷電斷糧的人比起來,已經是非常幸福了

拜託,別再下雨了。
南化水庫的濁度別再飆升了。
天佑台灣。

==========下午六點更新=========

一整天只吃了海藻沙拉和巧克力球,下午餓到受不了就去睡了
一覺醒來確定分區供水了!!這真是最棒的消息了呀
而且我家是甲區,明天早上八點就會暫時有水了。
希望是真的呀…
供一休二的話,我家水塔應該還勉強OK才對……

剛剛出門買晚餐(颱風過後竟然還有炒青菜XDD
正好經過大林國宅的取水點,排隊的人潮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那瞬間我覺得運水來的彰化縣消防車簡直就像某種精神領袖似的XD
大約十幾分鐘回來時,人潮少了一大半
五六個水塔看起來也差不多要空了,取水時要靠人力把水塔推斜的。
看起來大概還有1/3左右的人沒取到水吧……

回到家準備編上PTT邊吃飯
看著八卦版那些救災文,飯也吃不下了ORZ
勉強吃了半個便當…心情好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