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三號君告訴我DGS要出遊戲,昨天又說角色的CV出來了
http://d-game.dengeki.com/hibiki/character.html#

在正式CV出來之前,我就覺得中村那個角色的神態完全就是中村呀XDDDDDD
其實動作也很像…人設中的熱血漢是怎樣?像武士道先生那樣?
會說「少女,這種感情…果然就是愛啊!!!!」這樣?

杉田那個角色的褲子和腰旁邊的鏈子的確就是他本人,還有項鍊的地方也是
三號君還提醒我面癱的地方也很像XD
想必我是太習慣杉田的面無表情,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
那個髮型也很棒呀,但隱約覺得像離子燙後的阿銀(?)
人設也很微妙
在車站前的商店街做著發面紙等工作的打工族大哥哥  ←其實是大叔吧?MADAO?
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個毫無幹勁的年輕人,  ←死魚眼又沒幹勁?
投射在行人身上的冷漠視線其實別有深意。 ←哪門子的中二設定啊!
感覺很像COS成杉田的阿銀XDDD

另外的DG3都還算非常正常,我好喜歡安元那個角色的外型&人設呀XD
神谷的人設非常中肯,但小野D那麼爽朗陽光又不噁心讓人好不習慣(喂

遊佐那個角色就算是BOSS,但那個神情好微妙…是要表現出變態或工口嗎(?
還有那個面具到底是怎樣,還有扇子和外套上的可愛骷髏XDD

第一次興起想買遊戲機的念頭ORZ
這個遊戲感覺超級歡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