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推阿官進中井坑
臣服在我的愛裡第7軌、兄貴上等第1軌傳過去阿官就淪陷了 ←某種意義上的對症下藥
在她眼前挖好坑、還插上告示牌「此處有坑」,然後她就這樣跳下來了XD  ←其實我肚子很黑?

兄貴上等開頭短短的中井受果然是推坑好物
想當年我也和阿官一樣快被那兩聲「膩醬、膩醬」搞到噴鼻血
聽不懂日文沒關係,除了語言還是有別的聲響可以溝通的(喂

然後一邊回味舊東西一邊推坑,自己也意外的又掉進銀土這個坑 冏
加上本週附身到定春身上的阿銀(動畫)、變成貓的阿銀(漫畫)………
空知和staff串通好了是吧XD

水球記錄實在太糟糕了,連劇情都出來了
把糟糕「劇情」拿掉就只剩下
未命名.JPG

所以阿官你快去補完,不然你的HP會一直降到0的喔!!連長老的解毒草都沒救的喔!!

 

而且本週涼宮裡阿虛和腐泉的互動也讓我心花朵朵開XD
啊啊…腐泉真是越來越噁心了(稱讚的意義
而且我很喜歡對涼宮發怒的阿虛,阿虛終於有點男人的樣子了XD

拜託,再給我多一點杉田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